close

愛情故事館是計畫之外的景點
因為午後的一場大雷雨
把我們一行三人帶進了這個意外美妙的地方
館內其實就是知名的喜餅廠牌
為一些沉浸在愛河中
或是即將步入禮堂的新人
所設置的一個象徵浪漫的故事館
其實故事館的本身沒有什麼特別的主題
只不過看到像是小熊.鮮花.古今中外的著名愛情故事集合在一起
來到的人應該都可以感染到愛情的喜悅


而我們也不免俗的在裡面開始找起自己喜歡的景物開始拍起幻想照來
例如說:
我是黎明哥 載著小妞兒去談戀愛...
例如說:
在愛情祈禱室裡 腦海中想起了印度電影裡 很多女主角對著神低訴女兒家的愛情心事
例如說:
在幻想中的澳門議事廳前邂逅愛人



這是戶外的景

雖然這是一個適合情侶來拍照的地方
但是我覺得只要是有情人來到這裡都會覺得很開心
套句昨天中午餓著肚子陪我們遊船河小J說的
只要喝水她就覺得不那麼餓了
有情飲水飽就是這意思吧
噗噗~

這個婚禮布置很像印度飯店外常見的

離開了故事館
雨停了
但是天上的烏雲還是隨時準備再來一場大雨
所以我們預訂到大溪老街買豆乾的行程得快一點
不過當我們很幸運的停到免費停車位之後
我決定帶著沒好好看過大溪老街的小妮跟小J去好好看看大溪老街之美
也不枉費我曾將花了一年的時間寫過大溪的歷史呢~


認真的跟小J介紹武德殿的功用

室內是長這樣的  我們一致想到裡面偷練習跳印度舞 然後就變成"古堡裡的舞嬢" 哈哈

老井舀水洗手  水很冰涼

中山老街

最後我們沒忘了這一團叫做命中注定小瑪團
所以一心一意要到鶯歌陶瓷博物館去拍裡面的景點
那是存希第一次親欣怡的地方
不過可惜到鶯歌已經四點多
大家好像都沒力進到博物館裡面去拍照
我又一次跟博物館錯過
這已經是不知第幾次過博物館大門而不入了
我從來沒進去裡面參觀過哩~



只好匆匆的拍下老街一景
陪愛吃芋頭的小妮將去買芋仔籤


她一聞到芋頭的味道 顧不得很飽 又去買了一個超大芋仔籤

最後回到了桃園
來到了小瑪私房行程必去的餐廳-本場流去吃拉麵啦~
這家拉麵真的是來過的人都說讚~
所以就不再多贅述了
重點是小J跟小妮都有致一同要坐在阿拉丁拍照過的那張椅子上來一張照
哈哈



雖然行程走到這裡
已經跟命中注定團沒太大關係
不過可以確定的是這是愉快又充實的一天
最後配合阿飄月
應團員要求Bonus帶大家匆匆瞥兩眼桃園的鬼屋
然後大家都乖乖的回家寫網誌交作業去啦~

這次命中注定小瑪團  成功 !!!

下次小瑪團開團時間未定
噗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