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看出內藏什麼玄機嗎 ^^
這樣看起來真的很正常
以後可以很放心的用這招穿紗麗趴趴走搞低調+高調了


高調的俗辣黃小瑪
雖然說不知已經多少次穿著高調印度行頭在街上趴趴走
但骨子裡的膽小還是消不退
那天看心中的小星星
雖然名為"午夜團團長"
但每個團員的比我厲害太多
泰然自若的穿著繽紛的紗麗或是班加比在熱鬧的威秀影場漫步著
我還一臉沒用的躲在眾人後面
叫大家要罩著我 XD....
真是一個令人難以理解的心態 ><

在午夜團解散後12小時
灰姑娘在家都還沒睡飽
又要穿上紅紗麗
再度前往台北遠企有個活動
這個周末已經都把"家"要當成旅館了
實在很不好意思再麻煩我爸媽載我去車站
因此只好穿著紗麗跑

幸好山不轉路轉
兩年多前大汗的片子青春無敵(Rang De Basanti )
有個鏡頭我始終忘不了
就是青春印度女大學生
有一天穿著紗麗外加一件白色t-shirt出門
被同學們大肆稱讚
那時我忽然就閃過一個念頭
有一天我也要這樣照辦


剛到遠企畫漢娜
坐著這樣拍照看起來就像是一般正常衣服


於是乎這件小紅紗麗
就這麼成為第一件被我穿在街上趴趴走的紗麗
也許是布料及花色的關係
直接套上白t-shirt
真的看起來不是很突兀
就像穿長裙一樣
只不過後面的垂掛處
看起來有點像狐狸尾巴
噗噗~


連找更衣處都不需要
直接把白上衣脫了
就是正港的印度紗麗造型啦~~
方便又讚到不行 ^^


當我結束活動穿著t-shirt加紗麗前往拉納聊天時
連亞瑟蘭都沒法一眼發現我內藏紗麗玄機
我想一般的路人應該也沒人會發現什麼東西
因此這一招實在太好用了
雖然說我知道膽子比我大
敢直接穿著紗麗在街上走的姐妹們不需要這招
但是就當是另一種紗麗時尚來穿囉~~
一衣兩型
也是很不錯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