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連續好幾周都是星期一開始變冷
所以這個容易有blue monday症狀的日子
要每次打起精神脫下溫暖的冬衣
換上涼快的跳舞服
再一件一件穿回冬衣騎車出門冒著冷風去上課
真是需要強大的意志力啊~



算算日子
這樣跳舞的日子竟然悄悄的超過三個年頭了~
不過歲月沒有在彈指間過去
因為學習到的才藝及運動的健康都是實質在身體中發酵著
不是歲月可以帶得走的~
最令人欣喜的事
記舞步的速度飛快
控制自己身體的肌肉變得更有心得
我喜歡那種可以漸漸控制自己身體的感覺

每年到了年終
跳舞課都不免會來一個小小的special
希望大家穿漂亮來教室上課
順便可以把過去在這間教室裡學到的舞碼趁此機會複習一下
因此我的2008年最後一堂舞蹈課
就在穿著很久沒穿的肚皮舞衣
外加跳著無人不曉的寶萊塢kajar re中結束

舞步之繁複
整整跳了兩個多小時
算是今年冬天流汗流最多的一次了吧~

{###_medusahuang/159/1598565640.flv_###}

三年前是我第一回鼓起勇氣踏進肚皮舞班的教室
二年前是我第一回進入了印度舞的世界
一年多前是我第一回有了加入舞團及表演的經驗
今年的我則是在基本功上亡羊補牢唯時未晚的努力補強中
明年的舞蹈課
我也給自己期許要有新的突破
我還要再認真的學更多的舞碼

期待有一天
那個曾在我心中秘密花園出現過的劃過水波起舞的身影
可以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