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了兩個月的印度舞
曲名是不滅的燈火
是出自Devdas裡的 Silsila ye chahat ka 這隻舞
也就是娘娘一開始拿著燈火期盼德達阜快回來的那一段XD



這隻舞情境拍很多
手勢也多
動作幾乎沒重覆
本來一開始對這首歌不是很喜歡
(因為我不喜歡電影裡的那段舞@@)
不過真的開始學了之後
就發現音樂好好聽
所以越跳越鍾意



今天是結業課
大家全換了紗麗造型來拍攝
好久沒這麼鄭重其事的打扮紗麗造型
加上前不久在KL訂做的Choli小上衣
終於有機會上場
樂不可支

還在家試穿了三套紗麗來決定要穿那套來
結果眾人幾乎壓倒性的支持我穿這一套紫金紗麗
我自己訂名是Miss Air India 印度航空小姐XDD




所以為了配合印度航空小姐的造型
我就捨棄比較俏麗的布蘭達
改用假髮的髮髻
整個很開心
因為我第一次穿這種暗色系的單色紗麗
本來一開始我以為會像印度媽媽的感覺
但沒想到效果不錯
以後我不用對暗色系紗麗有這麼多偏見才是



以下影片就是這兩個月學舞的成果
好久沒放跳舞影片上來
有忽然小緊張一下了
雖然不知道在緊張什麼XD

{###_medusahuang/187/1503168543.flv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