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喜歡印度風也有幾年了
不過就是對於這個印度彩繪的東西不感到興趣
原因是看了好多畫滿手滿腳的彩繪
讓我看了會覺得頭皮發麻
好像中了咒語一樣的害怕
所以一直無法體會畫滿手的印度彩繪樂趣
也不想去知道畫完Henaa之後留在我手上的顏色是深是淺
(據說越深代表對方越愛你)

這是我畫在瓶身上的henna 作品

常常看著大家紛紛體驗畫曼海蒂Mehandi的樂趣
我還是在一旁興趣缺缺


一管可以用好久好久 旁邊一小瓶是讓彩繪顏色更持久的油

註:henna是一種指甲花粉 是一種天然染料
  可以用來染髮
  市面上也有賣調好的henna cone
  方便大家用henna彩繪

不過就在我發現用來讓henna cone不外漏的撇步
竟然是用一根大頭針來固定
實在很佩服印度人的精準度
一大堆東西常常有小錯小誤
但是捲henna cone的技巧卻是分毫不差
每管都剛剛好讓大頭針穿進去
使裡面的henna不外漏

讓我對henna產生興趣

有夠精準的henna cone 有看到大頭針了嗎~


終於獻出自己第一次的漢娜初體驗
當下不知道要畫什麼圖
想想在手上寫印度文大概會蠻酷的
最後留下蠻成功的模樣


第一次畫喔~

之後我就開始對漢娜彩繪產生興趣
我還是無法喜歡滿手滿腳的密密麻麻圖案
不過拿起henna cone
就忍不住會東畫西畫起來
所以都是看著網路上漢娜達人的部落格上的圖案
自己畫在紙上練習


然後我又在我手上試寫medusa的印度文 不知有沒有寫得七分像 

第二天之後的顏色比這個更深~

然後在學校時
我實在很想用henna畫畫
畫在紙上還不夠
就央求我的學妹們
當我的試驗品
讓我畫畫看
第一次畫的成果
還蠻令我滿意的哩~

這兩個都是參考ecco網站的圖案試畫


今天趁著在家有空
把擺在我書桌前的礦泉水玻璃瓶罐
開始畫上我比較會畫的簡單花草圖樣
當然很多也是參考ecco達人跟jazmin的格
就這樣慢慢畫滿整個瓶身
配上瓶身原有的阿拉伯文
感覺上更有異國風味
配著下午陽光正好
幫我今天的作品拍幾張照
真的很有成就感

看起來還蠻不錯的吧 ~

雖然我還是怕傳統的畫滿滿複雜圖案henna
不過用henna隨興畫畫
倒是真的蠻有趣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