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又沒寫漢娜日記
最近突然發現
我答謝買書的朋友的方法
就是幫他們畫一個漢娜在手上
每次我一拿出HENNA CONE出來
大家都很開心


這是最近愛畫的亮粉版

第一次畫的會說: " 我把初體驗獻給妳囉 "
第二次以上畫的
則是會毫不猶豫的伸出手來說:” 我要畫我要畫”
畫多大都沒關係


這是上個月底去台中幫朋友畫的漢娜
那個時候還沒買到亮粉
不然也一定畫個豪華版

今天是中秋節的家庭烤肉PARTY
在忙著張羅烤肉的東西之餘
就是幫表妹們還有外甥女畫漢娜
加上最近新買了亮粉
可以讓漢娜畫起來更加華麗
不過亮粉不像漢娜一樣可以停留在皮膚上很多天
只是能讓剛畫好的漢娜有令人驚喜的美感



這是還沒有加亮粉的樣子




這是今天畫的另一款



以上四張圖是今晚的作品


即使這樣
每個人看到亮粉版漢娜都很開心
我自己也很高興
因為現在畫漢娜我已經都不太看圖片了
都是一筆畫下去就隨心所欲的創作
很喜歡這種感覺
畫出一個個不同的漢娜圖
代表我內心有很多愛與滿足可以分享給大家


中間比較短的兩管就是亮粉囉~

這是前天跟小魚的相見歡幫她畫的漢娜  (日記可以點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