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時候
印度身體彩繪就會被冷凍幾個月
全身包緊緊的時候
的確會失了興緻把這玩意兒找出來畫
夏天到了
漢娜花又是出籠的時候



回過頭看
上次更新這系列的日記已經有八個多月了 (驚)
時光真是飛逝呀

前陣子跟許久不見的朋友見面
按照慣例我會帶henna cone出門
然後幫我的朋友畫身體彩繪
在印度餐廳畫身體彩繪
每次都會被餐廳的印度籍或巴基斯坦籍的服務生或廚師詢問
是打那兒來的
然後都會問我那裡學的



其實好多人問過我這種問題
我只能回答"天生神力"XDDDD
真的就是多看多畫
熟能生巧





在學校的選修課
講到印度的景點跟歷史介紹
免不了也會帶HENNA CONE去給學生體驗一番
課堂上一共有六組
我就很豪邁的剪了六管讓他們去玩
沒想到連男生都很有興趣
這的確是值得發揚光大的一件事情呀~~~



最近關於漢娜的新近況就是
下周會去台北參加街頭藝人的考試
據說這考試錄取率是出名的低 @@
但報名了就會認真去考
5/27 11:00-12:40
歡迎大家到國父紀念館B015攤位來找我
順便幫我捧場人氣跟投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