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對於喜歡寶萊塢電影的人
應該算是一個大日子吧~
因為在台灣最受歡迎及認識的寶萊塢兩大男女明星-大帥及娘娘主演的帝國玫瑰
終於在台灣的大螢幕上映了
寫到這裡
忍不住想再次稱讚金馬影展的努力及慧眼
選了好片來參展 ^^


photo by 金馬影展部落格


因為早在9月就開始期盼11月影展的寶萊塢電影上映
所以不論是印幫幫.小瑪團.格格幫
(寫來寫去好像都是差不多的人 噗噗~)
還有其它同樣熱愛寶萊塢電影的同好
今天都要一起進戲院去支持印度電影
而今年大家終於都撩落去
願意高調穿著豪華紗麗一起進場看印度電影
所以行前我們在各版討論的熱情
被金馬影展總監看到了
(再次撒花中.....)

今天的造型: 上次參加拉納印度風party贏到的金色紗麗+三條超級版蒂卡
                      還有藍色亮片宴會包


本來今天的原訂計畫是:
11:30到拉納去換裝
12:30到新光影城大家穿著紗麗拍照
13:10進場看帝國玫瑰


希望明年會有寶萊塢的電影立牌
今年就暫時先跟帥哥007合照吧 噗噗~

不過今天一整天的大雨
都打亂大家的行程
因為大雨塞車
所以每個人都比預計時間晚到
加上每個人都要換上紗麗
戴上各種印度美麗的行頭飾品
打扮就花了很多時間
一路提著紗麗華服
一路踩著積水趕到電影院
為的就是要表達對於金馬影展選了寶萊塢電影參展的感謝與大力支持


都算是熟面孔 不需我再多加介紹了吧~ ^^


到了電影院後
因為片長205分鐘
所以買可樂的買可樂
買爆米花的買爆米花
等到進場大概已經是1:15分了
所以本想偷偷的趁燈暗快點找到位子坐下認真看片
但沒想到一群穿著紗麗的撒花大隊
就這麼被在台前跟大家講解印度電影的金馬影展總監給報出名了~
他熱情的跟全場滿座的觀眾說
寶萊塢電影要進入台灣市場要謝謝撒花大隊的支持
(嗚~~好感動好想哭~)
然後我們瞬間像被打spotlight的大明星
全場焦點轉向我們
然後在總監的號召下幫我們鼓鼓掌
(一整個害羞又驚慌)


這是被獲贈的印度原版電影海報 開心開心~

然後總監就問說誰是阿曼達林
誰是瑪杜莎
可憐阿曼達小妹妹從台中趕上來
一路塞車
此時根本還沒到電影院


看完電影後才跟我們會合到的阿曼達林小妹妹
不要難過
我覺得明年會有更多寶萊塢片
然後我們會搞得更大


我只好硬著頭皮舉手說我是瑪杜莎
就這樣被總監請到台前跟大家打招呼
然後我像踩著一片雲一樣
有飛到雲端一樣的高興
但更多的是不真實感
真的沒想到我們會被這樣的重視

總監問了撒花大隊大概有幾個人
又問了我們在下大雨的日子穿紗麗來影展會不方便嗎~
我傻呆呆的接過麥克風回答了問題
又被要求拿著電影海報拍獨照
我看了滿座的觀眾
但我是沒有完全回神
這刺激的程度比我先前開簽書會更緊張
希望我在台上表現沒有太蠢

接下來就是205分鐘的看電影時刻
(相關電影心得 請點日記複習  Jodhaa Akbar-大帝與公主)
看完之後
看到很多人都看著我們微笑
我又是一陣莫名的開心
我希望他們都會從此開始注意印度電影
這樣印度電影進入台灣市場就會越來越光明一片


Lydia的紫色紗麗也好漂亮 而且穿上去完全看不出來像孕婦呢~
印度服真是好物~~
Rose的寶藍色拉賈斯坦風格的鏡面裙有夠顯目
真的非常好看


今天真是一個充滿驚嘆號又神奇的一天
總監啊~
若是你有看到這篇
希望明年能再引進寶萊塢片
若能請到寶萊塢明星
撒花大隊會更加努力的宣傳跟支持喔~
謝謝撒花大隊一整天的辛苦
謝謝影展工作人員的努力
還有我很榮幸可以跟大家一起又創造了一段很特殊又很美麗的回憶
chak de everyone ^^


ps 

今天要感謝低調網友gelion
她在我們還未進場之前
先打頭陣代表撒花大隊跟金馬影展總監互動
然後很熱情的把我們遲到之前的一點一滴都告訴我們
謝謝妳喔~


有關今天撒花大隊的事蹟
目前找到幾篇文章做連結
讓大家分享一下我們今天的喜悅喔~

金馬影展專文報導
  11月8日【帝國玫瑰】滿場映演;金馬影展感謝寶萊塢「印幫幫」撒花大隊,致贈原版海報留影
金馬影展部落格  請注意留言區    點這裡 
starfish的 Jodhaa Akbar              點這裡 


文章延伸閱讀   :   [撒花] 賀~印幫幫撒花大隊名揚金馬影展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