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一直都是遠傳的用戶
所以從好幾年前網路上只有幾隻小貓在討論寶萊塢的那個年代
小摺很神奇的告訴我遠傳的來電答鈴用"KANK"去搜尋看看
果不其然就讓我又驚又喜的下載了這部電影的鈴聲
從此伴隨在我的手機裡好多年

KANK全名是KABHI ALVIDA NA KEHNA (中譯:永不說再見) 
這部片集寶萊塢大卡司遠赴紐約去拍外景
但卻是公認劇情讓人失望
但原聲帶及MV都超讚的一部電影 
2006那一年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竟然有整張OST在遠傳的來電答鈴裡可供下載

以下是這部片的MV及歌曲欣賞片段

 


{###_medusahuang/52/1566960041.flv_###}

 

另外去年底也發現
雖然MY NAME IS KHAN (中譯:非名之罪)上映日期還沒確定
但整張OST搶先也出現在遠傳的來電答鈴裡
不過如果要搜索的話
關鍵字是要打英文原名
不然中譯片名要打的是"阿康正傳"XD

本來想說以此類推
試打三個傻瓜3 IDIOTS
或是寶萊塢之我倆沒有明天KITES
乃至於GURU及DIL SE
竟然沒有半個結果

 

不過打"寶萊塢"這三個關鍵字
倒是可以找到一些印度電影的合輯
比較膾炙人口的應該是DEVDAS寶萊塢生死戀
娘娘跟太后合跳的DOLA RE被翻成盡情搖擺XDDD
{###_medusahuang/52/1566960040.flv_###}

而前兩年紅遍半邊天的貧民百萬富翁
雖然不是正統的寶萊塢電影
但OST也都可以在來電答鈴裡找得到


以上就是我在遠傳來電答鈴裡找到的寶萊塢電影歌曲
我想有打過電話給我的人
應該都有聽到這些鈴聲吧

 


{###_medusahuang/52/1566960042.flv_###}

目前我的來電答鈴是MY NAME IS KHAN的主題曲
一首是Sajda
另一首是Noor E Khuda
待電影正式在台灣上映時
有興趣的人跟我一起去捧場吧~^^



更多寶萊塢的心得
請轉台到小瑪的pixnet去喔~

瑪杜莎的寶萊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