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於最近小小的寶萊塢圈
流行了對自己喜愛的明星取暱稱的風氣
加上印度明星的名字實在很多
難念又背不起全名 
打網誌找圖片跟影音檔已經夠辛苦了
寫明星的大名上去時
還要不時搜尋網頁看有沒有拼錯
所以還是替眾明星們取個暱稱
這樣寫起日記來比較方便
目前眾所周知的明星暱稱有 :

1.  Aishwarya Rai-Bachchan = 娘娘
     原因 : 總之就是美  然後影壇一姐  地位崇高 揚名國際...~~ 


古裝扮相特美~


時裝也很美

 2.   Abhishek Bachchan = 阿比      
       原因: Abhi是大家常對他的簡稱 直譯就是念成阿比的音                
       沒創意 但有合他的style 印度客 不等於台客  (我在講啥 ? 希望有人懂我想表達什麼~) 


他也沒有不帥啦 我自己覺得他在kank跟umrao jaan這兩部戲很帥~

3.  Amitabh Bachchan = 大B      
     原因: 印度就開始這樣叫了 所以就延續印度的暱稱吧~ 



4.  Sharukh Khan = SRK = 沙哥      
     原因:SRK是名字縮寫  沙哥就不知那兒冒出來了               
     但看在他年過四十一身fit 忍不住想喊聲哥哥 佔佔便宜 噗噗~ 


過四十還是一身勁 

5.    Akshay Kumar = 大爺       
       原因 : 請小橘子解答  因為這是她的偶像 我只是抄她的~ 




他也可以是肌肉男一枚 




至於我自己對印度明星的暱稱 
有很多是腦袋一瞬間就想這麼叫他們的 
原因我自己也說不上來 
總之假若大家覺得符合味道 就一起叫吧 噗噗~ 

1. Aamir Khan  = 大汗     
   原因:小瑪的愛~~ 地位崇高像天可汗一樣 哈哈~     
重點是khan翻成中文很多人是用汗這個字啦~ 






2. Hrithik Roshan = 大帥    
原因: 簡單易懂  就是一個帥字 帥到無與倫比  



沒辦法 就是一個帥字~ 


穿上衣服也是這麼帥 


3. Saif Ali Khan = 小沙     
    原因: 雖然一身肌肉 也很夠知名度 不過不知為何 眼神透露出的中性神采               
    讓我覺得不夠像沙哥一樣man 所以用他的名字發音               
    就叫個小沙好了 




4. Kareena Kapoor  = 卡姐      
    原因:台灣女生都覺得她不好看 但印度男很愛她              
    然後長得實在很"卡"  給她個尊稱叫姐~~               
    不然我怕會想出嘲笑語暱稱 噗噗~ 


 

5. Madhuri Dixit = 太后     
    原因: 比娘娘早紅 然後美貌與才華並稱  地位一樣崇高 所以暱稱太后 


古裝扮相也是豔冠群芳 


時裝是有精心打造過的優~ 

6.Salman khan = 阿猛哥    
   原因: 他做的許多事都很猛 令人傻眼 
   所以沿用他名字的發音 叫聲阿猛哥吧~
   又最近不覺得他討厭了~
   其實近一兩年的片子
   他的演出都還不錯呀~ 





7. Rani Mukherjee =豆沙喉(香港有的暱稱)   = 啞姐     
    原因: 因為她的聲音很沙啞 但在印度又蠻紅的 所以只好尊稱一聲姐~~~ 噗噗
              有時都在想她是不是演太多兇巴巴的千金小姐 所以嗓子喊啞啦~


其實她身材雖然不高 但比例還不錯

 8. John Abraham= 亞帥     
     原因: 很少有印度人的名字是用基督教名字來取的呀~ 
     本名叫約翰亞伯拉罕              
     再加上他本來就是男模特兒 是氣質與身材臉孔兼俱的帥哥               
     不過帥也還是沒帥過大帥 所以就以名字沿續稱亞帥吧~ 


其實他也很帥 在salaam e-ishq裡面 演深情老公 好迷人 

9. Preity Zinta = 甜姐兒     
    原因: 笑起來很甜 小酒渦很甜 常常在戲裡演甜姐兒的角色





10.Vidya Balan = 畫眉鳥
     原因: 不為什麼 只是我覺得她的眉畫得特別長
               加上常演讓男人很心動的女生
               畫眉鳥也算是個很美詞兒吧~


寫到這裡有感覺到我開始胡言亂語了吧~

11. Harman Baweja = 小帥

原因: 與大帥相似度高達百分之九十
           盯著大螢幕看他演戲
           都熊熊還是會覺得是大帥在演
           若他能多拍幾部好片
           肯定是大帥的接班人呀~



12.Deepika = 正妃 (網友梅子發明的暱稱 我覺得太貼切 拿來用一下)


09/07/13新增

13.Kajol=巧克力女孩(香港有的暱稱)=卡揪毛(我取的XD)

kajol-4.jpg

我其實一直就覺得她還好耶~

可能是跟大汗演的FANAA讓我對她有第一好印象

但是之後看她演的片

真是越看越冏

尤其是看到DDLJ她出現的第一個鏡頭

一頭亂髮全都擋在前臉

然後近拍眉毛沒修成為一字眉後

我就決定用她的諧音取名卡揪毛了XD

2.jpg 

照片來源:點這裡


14.arijun= 阿俊 

其實他人如其名很帥
尤其oso裡雖然演壞人
但一整個帥到很殺

15. Ranbir Kapoor = 小少爺

ranbir-kapoor-wallpaper.jpg

好久沒更新暱稱文

受gelion及阿曼達林之託

決定新增加近日深受大家喜愛的Ranbir Kapoor

因為他的家世以及他在2009年拍的那部wake up sid的討喜角色

暱稱為小少爺

很符合他喔~



以上部份照片來源 : http://gallery.techarena.in/showgallery.php/cat/524
                                   小橘子相簿
                                   Aamir Khan .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