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上周的運動風小瑪團八里行之後
這周的我還是運動風
因為參加了一場運動會~
整天的活動
場邊音樂不斷的放著這幾年來會讓大家聽了不自覺都會HIGH起來的音樂
當然最近很紅的海角七號主題曲也在其中

看海角七號時我的感動不是很多
畢竟我是因為想要跟上大家的流行
才會想去看這部片
不過在結束一天的運動會之後
我腦中不斷的浮現出的旋律
就是這首”無樂不作”
這首歌只要一響起
整場就是一個HIGH字形容
然後我才開始深深被裡面的歌詞給感動
我要為你倒進狂熱,讓你瘋狂讓你渴
這樣的音樂跟歌詞
果然是要在一大群人同歡時體驗特別深

嘉年華進場 每一班都使出渾身解數

上圖:構思來自大甲媽祖 有看到老師客串的媽祖造型嗎
中圖:構思是食人族 中間的大桶子裡裝了兩個小孩 是他們班導師的小孩去客串的喔~
下圖:構思是十足的日系風 連班呼都講日文


我今天是小藍的一天~

這場運動會
最精彩的就是屬於早上各班進場的嘉年華會
大家都卯足全力的替自己的造型想辦法
學生們沒有雄厚本錢花錢去買行頭
所以從他們想盡辦法的弄出一個個熱鬧又歡樂的表演
實在是很令人感動的一件事

{###_medusahuang/100/1161074397.flv_###}

影音解析: 我發誓第一首DOLA RE絕對跟我沒關係 雖然我是很暗喜有人用寶萊塢音樂跟服裝上場喔~
                 第二首是慧喬妹妹在浪漫滿屋的經典小熊舞
                 第三首是最近很紅的情花開 我個人也是很愛這首歌 噗噗~

準備跑大隊接力的同學們~

大隊接力又是一個重點
因為你會看到平時在上課時神遊太虛或是漫不經心的學生們
在這一刻忽然變成很懂事的孩子
很專注努力的跟著全班一起為一件事盡力
我覺得這就是最感動的點
{###_medusahuang/100/1161074396.flv_###}

影音: 超HIGH的頒獎時刻

最後的頒獎時刻
全校整整狂HIGH了一個多小時
震耳欲聾的音樂加歡呼聲
雖然一整天下來
光是聽跟看就非常耗體力了
不過我覺得有機會可以跟這樣一大票年輕的學生們一起感受熱情
實在是讓自己保持快樂跟年輕的最好方法

中圖的熊頭是我喔~ ㄎㄎ

以韓服取勝的605班嘉年華進場 最後有得到第三名喔~~ ^^

後記




今天小摺美女及ROSE搭高鐵去高雄看印度電影-CHAKDE INDIA(台譯:衝吧~女曲兵團)
看完電影的她們
也是一整個狂HIGH
傍晚時分
兩個在高鐵等車回台北
一個在操場上還穿的學生借來的韓服跟學生拍照
電話連線當中
她們說在電影院裡邊看邊哭
因為她們的哭點很低
我說我的哭點也不高~
大家都互相叫對方要冷靜
畢竟從現在起到11月的金馬影展
我們還要狂HIGH到年底


人生就是有時候要這樣脫序的HIGH
就像歌詞裡說的
我們要無樂不作不要浪費每一分快樂

希望看小瑪日記的大家~
每天都要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