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面幾周
除了自己工作上的事情忙了告一段落以外
另外呼嚕呼嚕的忙著自己小瑪團出遊還有金馬影展的事
(講得自己好像有多忙多重要 XD...)
所以一段時間沒好好跟小米姐姐請教一下這些有關生命課題的事情
話說自從她接觸塔羅.占星這些事情之後
我覺得對我的人生方向獲益良多
很多以前過不去的或是陷在盲點中的事情
都豁然開朗了

我身旁的三位都是各懷絕技的塔羅及催眠專業人士呀~

在我忙著吃喝玩樂的時候
小米姐姐仍持續的加強進修自己的塔羅及占星專長
而且在這個領域又多認識了很多專業級的老師
Yellow姐姐是位喜歡肚皮舞跟打扮的塔羅牌老師
所以這天下午
在小米姐姐的家
我們是第一次的見面
而且聊得非常開心

我不會塔羅跟占星這些東西
只好貢獻才藝畫漢娜來感恩她們囉~ ^^

左邊是yellow
右邊是vivienne


vivienne姐姐也是第一次見面
她平常是外商公司上班的女強人
也是一位專業的催眠師


我果然是靠漢娜博感情的人 ㄎㄎ

而他們三人是藉著上占星課的機會認識
我這個啥都不懂的人就只是跟著去玩
順便把握機會問了很多有關自己星盤的事情
我發現光是看自己的星盤
就真的可以看出很多的事情
而且藉由那一顆星進入到第幾宮
就可以知道自己目前該注意那些方面的事
例如我剛學會的土星
是一顆嚴格的老師星
當土星進入你的某些宮位時
代表妳對於某些本來想逃避或是刻意想敷衍的事情
要真正的去面對
不然就不會通過他的考驗

yellow很開心她的首次印度彩繪大成功 ^^

這天下午
我們就在小米姐姐充滿舒適及溫暖的小屋
開始分享起這些事情
而且我第一次算了女神塔羅牌
(之前小米姐姐算的是偉特塔羅牌)
然後也第一次接觸了集體催眠
其實催眠不是像大家想像中
催眠師在妳眼前晃一下
然後就進入無意識狀態
之後就要學狗叫這種

其實催眠師只是運用一些話語導引妳進入深度思考的狀態
所以只是在這樣的過程中
讓你去探索埋藏在你的記憶深處或是今生不曾被喚醒的記憶
在催眠的過程中妳的意識是很清醒的
旁邊就算有手機響
妳都聽得再清楚不過

(如果之前有看過我寫過鎖碼日記 命定.牽引.遙想那三篇的人 大概就更能了解催眠的情境)

我們這次的主題是與自己現階段的指導靈對話
所以每個人在過程中見到的指導靈都是不一樣的形式
可以在催眠的過程中與自己的指導靈對話
解決一些自己目前的困惑或得到一些啟發

我這個啥都不懂的人
在白享了這些這麼高級的體驗之後
只好貢獻出我的才藝
所以教了愛跳舞的yellow跳了一段寶萊塢肚皮舞 (就是小瑪妮開班那一首啦 噗~~)


本日成果 ^^

左邊是yellow的Mandala畫
看看右邊的中指圖案是不是跟左邊的有像到
真的很神奇喔~


然後拿出我的henna cone幫她們都畫上了美美的蔓哈狄
而且很神奇的是
當我在yellow手指上畫下的圖案
竟然跟她自己前一天隨意畫出的Mandala畫有不可置信的相似度
所以小米姐姐說
我們是注定這天要相見認識
果然緣份是妙不可言的呀~



有了這個奇妙的午後時光
我有一個想法
眾格格們大概多少都有感情上.工作上.家庭上的事情在煩惱著
12月的小瑪團原先沒有排定活動
本來是想年底會有很多人在忙著工作上的事
不過如果大家對塔羅.催眠這些事情有興趣
想解開自己目前困擾的事情的話
我就來辦個小瑪體驗團
讓大家花少少的錢
可以替自己的2009年有個好的開始
順便送舊迎新一番囉~

看看這篇大家的回應如何
若是有幾位有興趣
12月底就先來辦一次看看 ^^
我會再寫詳細的規畫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