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1 新增
{###_medusahuang/20/1003732965.flv_###}
在垃圾車來臨時錄影,實在fu有夠不搭 噗噗
有機會再跳完整版給大家看吧 ^^


部落風是一種女性自覺的舞蹈
有強烈的節奏
在肢體上展現女性的自信
所以跳這種風格的舞蹈
可以不用強迫自己在台上要笑得很燦爛
或是要擺出妖驕撫媚的樣子
可以很驕傲的耍酷
特別適合我這種程度的人
因為可以不用勉強自己一邊默數拍子
一邊記動作跟隊形
還要記得要笑 

部落風的開場姿勢之一

這次是第一次嘗試部落風的STYLE
之前雖然已經看過很多部落風的造型跟其它專業舞者的表演
但是實際跳了這次的舞碼之後
我第一個驚喜是它是一首組曲
而且有一半的音樂是來自1998年印度電影DIL SE的音樂
(有關這電影的文章可以點選我之前寫過的 DIL SE - 夕陽美學日記)
我當時還在想說
這個年代已經有點久遠的電影
而且電影內容其實還蠻不屬於主流市場
雖然男主角是沙哥
但感覺上不是太有人討論這部片
為何不是屬於印度風一派的老師會認識這首歌
而且編成很有FU的部落風舞碼

後來在上回小瑪八里行的回程路上
大家在ROSE的車上繼續聽印度音樂
然後狂聊印度電影
我才提起了這件事
我才知道原來在好萊塢電影”臥底” (克里夫歐文主演)
片尾音樂就是選了這首歌
然後珍教主在她的金色左岸小瑪團歡樂八里行一文中
無獨有偶的也以這首歌曲當做ENDING


以上是沙哥在DIL SE 電影裡的片段
歌曲名稱是Chaiyya Chaiyya



大家如果看這個影音檔時
可以看一看開場的動作
有一個是照鏡子加掛蒂卡的動作
看看你們是否可以看得出來~

又這首曲的每個頓點都要把身體當成分開來的去運動
所以有一大堆肚皮跟胸部的頓點動作
另外下八字腰跟反蛇腰也是練得很辛苦滴~

希望下回練得更好時
有機會可以穿漂亮
現場跳這首歌給大家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