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0   新增

歲末年終
看看這段溫暖的文字
一起走向2009吧~

參與聚會的眾友人們 

謝謝小瑪的鼎立幫忙
讓催眠團如此快速定案成立
謝謝小米提供能量強大的空間
讓大家都很順利進入心靈中的秘密花園  
謝謝各位與會的朋友們
相信你們的靈性潛能都很容易被開發
所以進入狀況頗佳

 

我很高興看到大家

對開發內心潛能都更往前躍進一步

因為是初體驗

故我所設定的目標是讓大家敞開心靈

發現內心真正需求

所以若各位對你的未來人生

產生了希望及抱持不同的觀點了

就算達到來做催眠初體驗的目的

 

原本我應該為此活動在我  Blog 發表

過程  目標及對催眠用更正面看待的基本常識

但很不巧的是我家的電腦 掛了

但無論如何

我始終堅持用正面積極的態度

去看待自己的人生    不要太宿命

與會中我看到有人整個人充滿喜悅

我真得也很高興 

但最重要的是    各位回到家裡

不論遇到何事

都要記得放鬆然後傾聴內心的聲音

然後去開創更積極的人生喔

 

若需要我幫忙的    可以下列方式與我連絡

0930802817

Mail box: vivien_chiou@hotmail.com

祝福各位

不論景氣如何低迷

人生如何不順遂

還是要選擇用放鬆積極的態度去面對

並充滿歡喜喔~

 

                                  by vivien

 

這是一場受到祝福其緣份牽引而成的聚會
一開始只是單純的想讓小瑪的朋友們
能有機會接觸到催眠及塔羅的魅力
更重要的是2008這一年
好像真的不太好過
不止我自己在工作.人際關係及個人生涯規畫上有重大的改變及困難
在與懂得占星的yellow.vivien及小米姐姐聊過之後
我才知道原來今年本來就是個充滿考驗的一年
所以我想既然我這種神經大條的人都覺得這一年的考驗如此之多
那麼我的朋友們應該有比我更多的體驗才是~
我真的很衷心的盼望已通過這些考驗
2009年是收穫豐富的一年


分別是來自: 星巴克的咖啡蛋卷+淡水三協成的咖哩酥+桃園佳樂的波士頓派+有機餅乾
+樹林鄉親的新鮮水果+佳德的老婆餅+台北好吃的滷味+mister donut


在行前約定這場聚會之前
為了怕不要給提供場地的小米姐姐帶來太多困擾
又能達大家要有娛樂及放鬆的效果
因此希望大家各自帶來約10人份的小點心
沒想到大家都從各地拎來了令人食指大動的各式小點
一字在桌上排開之後
小米姐姐驚呼這是要普渡拜拜了嗎~
只能說大家真的都很重視這場聚會呀~


認真聽講的大家 vivien老師正在跟大家解說催眠的基本原理及等下會做的步驟

而在接下來的催眠體驗
運用了與內在的心靈花園對話的主題
讓大家開始學著進入自己的秘密花園
每個人看到的東西都不一樣
而藉由會後的分享
我相信大家對於目前遇到的一些問題
應該都有一些豁然開朗的感覺
催眠的當下也許很累
因為要開啟也許今生都沒開啟過的深層記憶
但是催眠以後
腦袋卻會出奇的清醒
因為或多或少都找到了些什麼
更簡單的來說是更加的認識自己的內在了吧~


面對滿桌"貢品" 又再度"爆飲爆食"的小瑪 拍下證據照  ㄎㄎ

其實我真的要謝謝大家對我的信任
不論是跟著小瑪號召前來的捧由們
還是小米姐姐.yellow及vivien姐姐
因為大家都是帶著信任及分享的態度前來
因此在催眠及塔羅的時間
都能夠帶走非常多的收穫

特別要感謝vicky告訴我的一句話
讓我內心起了很大的漣漪而有想落淚的衝動
她說我責任重大
無論我是不是處在"錢途"或是其它方面的低潮
但是我能夠帶給別人快樂
就是功德無量的一件事

而我自己則是衷心期盼
可以悠遊在自己喜歡的事物中並且開始賺錢的時刻能夠很快到來
在催眠當中的一個景象是我感到印象最為深刻的~
有印度音樂.有舞蹈.還有平靜跟我臉上的微笑

全體大合照~

雖然有參與到這場盛會的人只有幾位
但是我仍然是希望有來到這個格關心過小瑪的人
每個人都能夠有個順利的2009
來年我們能在這裡分享更多不一樣的事情~




沒想到之前一篇日記讓大家也對探索自己的人生課題等心靈方面有所興趣
所以打鐵趁熱
我就趕緊跟塔羅及催眠老師喬好場地跟時間
把這個年終加碼團確定了
希望來參加的人
都能夠因此更加認識自己
突破自己眼前看不清.放不下的矛盾
送舊迎新
讓自己的2009年目標更明確喔~


詳細規劃如下 :

小瑪年終加碼團 - 塔羅.占星體驗團
已結團囉~
 時間 2008/12/20 (六)   
 集合地點 捷運板橋站2號出口 13:00 集合 
之後再一起搭小黃過去 很近~
 
 活動地點 小米位在板橋的溫馨小居 (就是前篇日記的那個地點)   
 已報人數 小摺.小J.Qing.Bruce,Vicky,Janet.Rose 限8人 
 收費方式 塔羅:1個問題 300元  塔羅師一對一解析約15分鐘 
催眠: 因人數較多,加上是體驗成份,所以是集體催眠
          時間約40分鐘 , 1人200元
          (主題:愛情與內在的對話 (暫訂))
          有關催眠的過程下方有vivi老師的話,希望大家對
          催眠不要有錯誤的觀念喔~
 
 餐食 請每人自己帶約10人份的小點心及個人的飲料,
大家可以在現場放鬆的吃吃喝喝 
目前已確定有的點心是: 
小瑪 : 桃園佳樂蛋糕的波士頓派
小摺 : 佳德的鳳梨酥或老婆餅
小J   : 水果
VICKY : Mister donut 甜甜圈
Qing : 有機餅乾+梅餅 (仙楂類的東西~)
Jacnet:星巴克的咖啡蛋卷
 


因為是體驗團
所以收費上比他們平時要便宜
希望是讓大家放鬆並且有個可以討論諮商的管道



這次活動要謝謝小米姐姐大方借出她的新家當場地
因為又適合催眠跟算塔羅牌的地方真的不多
又考慮要節省大家的荷包
所以不考慮去借需要有場地費的地方
因此有人數上的限制
希望來報名的格格們
都是真心想體驗塔羅及催眠的才來喔~
不然就浪費了小瑪跟另外幾位老師的心意了~




我把塔羅老師bananafish的簡歷附在下面 (催眠老師vivienne的明日補上)
請大家參考 

bananafish老師



找不到人生的出口?愛情不如意?工作有瓶頸?透過塔羅占卜,Bananafish幫你釐清問題,與你一同探究問題根源,發掘人生另一種可能的面向!

人生不是沒出口,多半是我們不願意相信出路原來就這麼簡單,只要你願意,她就在你身邊等候你的大駕光臨。給自己一次機會吧,塔羅,會是你靜心的好朋友。

• 收費方式:

1.時間制:ㄧ個小時1200元,不限問題

• 經歷:
1. 專職塔羅占卜師
2. Bananafish @ Tarot Sea 塔羅網站站長
3. 新光三越<<開運大集合>>活動占卜師
4. 資深文字工作者
• 專長:
塔羅占卜、直覺占卜、心靈寫作、家族排列。
• 牌組:
Tarot of Stars Eternal
Dante Tarot
Old English Tarot
Imagination Tarot

• 占卜方式:
透過塔羅占卜,與提問者進行面對面、一對一的深入 對話,為提問者分析工作、愛情、生涯….各種人生抉擇關卡的脈絡。



Vivienne 姐的話

部落格連結點這裡

在全球性金融風暴狂掃 
景氣低迷之際 
你是否想放鬆緊繃的神經及情緒

這是一場能引導你進入全然放鬆的體驗

只要你能對我全然的信任  

你即有機會可以進入你的生命花園

與你內在的智者對話

引導你走入你美好積極的人生 

你在愛情的漩渦中嗎?

還是迷思在愛情的十字路口?

你了解你要的愛情嗎?

一段與內在心靈的對話體驗

你將有可能找到內在的答案

歡迎一起來體驗


備註
:

催眠是一種利用引導帶領你

進入內在潛意識探討問題的一種方式

在你意識完全清楚的情況下進行

唯有對催眠師的全然信任

接受催眠師的引導並放下猜測與執疑

才能體驗全然及驚異的心靈之旅  

Vivienne 資歷

獲美國 NGH 催眠師學會催眠師證照

美國 NGH 催眠師學會會員 (2005-2006 年間)

魔法學院塔羅師三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