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觸塔羅及宇宙能量這些知識
已經一段日子了~
之前也曾經想過要去上塔羅課
但是都因為上課地點時間不能配合而作罷


我愛我的大天使卡
我要好好與它連結得到更多的理解與明白


不過有的時候
緣份就是這麼回事
該是屬於你的
不需強求
就會自然出現在身邊

SUZY說
溫暖並帶正向能量的大天使卡最適合我
因為好多人說這該是我的使命之一
所以一個因緣下
我有了自己的第一付牌
就是大天使卡

我喜歡大天使卡的圖案
更喜歡它每一張牌上面的話語
充滿天使給我們的智慧
以最淺顯易懂的方式讓我們明白一些事情


這是我的大天使卡
充滿溫暖與陽光的感覺
下圖是我第一次抽出來的牌
SUZY說我天生就是該接觸這方面的知識


昨天拿到這付牌
第一次無意識抽出的三張牌
讓SUZY看到直呼
我前世一定是穿著印度服裝走這一行的人
這讓我有更多的信心
好好的與我的大天使卡做連結


拿到卡的第二天
就有機會幫遠道而來的馬來西亞朋友解析一下
我果然跟國外的連結很有緣份~ ^^


每天與它的連結
請它給我更多對生活態度上的理解
是我現在要與它熟悉的功課
希望我可以好好使用這付牌

帶給我更多的明白
並且可以將更多的正向傳遞給我身邊每個人


讓VICKY感受到大天使卡力量的一張牌
讓她滿心歡喜並獲得更多的平靜


下一回有機會
我再穿得更有FU一點
帶著我的大天使卡
一起拍張照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