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的第一幅mandala畫
定名日出
但現在看看更適合的題目是"展翅飛翔"



在與黑色圖畫紙連結之後
閉上雙眼用左手掌順時鐘方向的在紙上感受它帶給我們的訊息
我當下就覺得左邊是熱的
所以要用暖色系
而右邊涼涼的
所以需要一點寒色系



於是毫不考慮的就選了紅色粉蠟筆
大筆一揮
原來想畫個太極的圖案
但想不到心裡有個聲音叫我在紅色上面點上一點
就這樣
竟然出現了一隻鳥
當下"浴火鳳凰"就這麼被構圖出來

然後我滿腦子就是感受著生命力的律動
於是山.河.綠意的生命就這麼出現在畫紙中
但是心裡有個小小的聲音出現
這麼鮮豔的色彩及具象的表達
似乎有點衝過頭了

簡單來說
就是我常講的"太高調"啦
於是自然而然想拿起黃色的粉蠟筆在頂端畫出一個似月亮又似日出的光體
淡淡的透著白色的光暈
代表著鳳凰的目標及希望
也中和了過於飽和的色系

今天再看看這幅畫
bananafish說
這代表著我的身體裡有這兩股力量
都在不斷的流動著
等到有一天
當我找到方法平衡它們
那麼就是力量發揮至最大的時刻

我忽然有了更多的感受
在星盤解析上來說
我雖然有著極為高調的外表 (獅子)
但是要與我有相當程度熟稔的人
才會發現我低調天蠍的內在

然後要再我我更加熟悉的人才會看到
屬於我月亮的一面 (巨蟹)
基本上我是一個非常水象的人
只不過我的水象只給了解我的人去認識

許許多多潛藏在心裡的特質
竟然就這麼巧妙的在這幅畫中出現
曼陀羅畫果然是反映內在
讓自己更了解自己的好幫手

而且從中還可以透露出目前生命的功課及訊息
不知道昨天有參與的團員們
是不是都對自己的曼陀羅畫
有更多的體驗 ^^


本日最滿意照 ^^


昨天的曼陀羅畫結束後
bananafish要我們用五分鐘寫下一段文字
而且是不能停筆的
當下我寫出的文字就貼出來分享
跟我的這幅畫倒是很契合呢~

即使是流動的世界與人生
但光芒會一直在前方等待
綠意及生命力的感染
讓燃燒的動力永不停歇

有一天會有如日出一般
綻放的光采如此驚人及耀眼
那就是該展現生命力量及意義的時候
有如鳳凰一樣的展翅
山.海.河與眾生
都會是最大的依靠及支持的力量



抽出的女神卡
帶著我的魔法展翅高飛的時候就快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