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的新聞看了總是令人鼻酸
只不過在感嘆惡水無情的時候
也該想想是否過去太多的時間
我們對待大地也太過無情


我是熱血的A型青年 ^^

零極限這本書裡面有寫到
當感受到外在的不幸或感嘆時
要先反省自己是否做出了那些事情
造成對外在的影響
然後說聲對不起 請原諒我
做為一種清理
讓自己有更多的愛再出發


圖片來源:博客來

所以我想在面對這樣艱難的時候
恰好也是大家可以好好自省的時機
將內在不好的偏見及傷痛的回憶清除
回歸到零的狀態
然後有意想不到的力量
可以用自身愛的力量去愛別人

今天看到新聞說血荒
尤其是A型與AB型
身為A型熱血青年的我
剛剛衝去捐血站要捐血
但是裡頭早已有一大堆熱血青年了
捐血站裡的人說要排隊等很久
然後又說現在血量太多
庫存跟保存也是一個要考慮的點



一窩蜂捐太多
血庫保存也是會有問題
建議我下星期再去捐
想想愛心也不是一時
所以摸摸鼻子就回家了
打算下星期再去捐囉~
反正愛心是要持續的嘛~~


那麼至於現在到底能做些什麼
大家不要忽視每個人自身的力量
如果願意的話
就每天晚上9:00
無論你身在何方
我們一起在各自的位置
靜默5分鐘
集眾人之力的祝福是會有很大的效能喔~


大天使夏彌爾

請求大天使夏彌爾的幫助
觀想手心的熱度化成粉紅色的療癒光球
將這顆球送給你想祝福的土地及人們
無論是在世或是已往生的
請求大天使帶給他們平靜及力量
然後謝謝大地之母接受我們的負能量並轉化它們

記得無論順境還是逆境
把對不起.請原諒我.我愛你.謝謝你這四句話
時刻的放在心上
愛是療癒一切的最大力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