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一直被我稱讚有加的Air Asia 
現在我對這家航空大打折扣
我看近期應該是想到要搭亞航
我就會怕怕吧~


飛馳在高空中的亞航

在亞航訂機票
每日都會有特別便宜的時段
不是很早就是很晚
這一回學校到沙巴去做交流
也是我第一回有機會出遠門去出差XDDD
(我以前是都沒出差機會 連到高雄都不曾有機會的~)
去程是搭晚上10點多的飛機

我們大概是將近九點到機場
沒想到一到機場才知道飛機延遲3小時
要到一點多才飛
當下大家都有點傻眼
為何亞航的延遲簡訊不早點發出來
這樣還可以睡飽一點再出門


第一次在機場睡覺XDDDD

後來就很努力的在機場吃了一頓肯德基大餐
然後進了候機室
邊睡邊等
這也是我第一回不顧形象的躺在機場的椅子上呼呼大睡 XDDD
不料睡到半夜一點多被叫醒
說是換了一個登機門

拉著行李走到另一個登機門
又半夢半醒的坐在椅子上等新消息
一直到半夜兩點
亞航才宣布飛機不飛
大家等到半夜的人都傻眼了~
因為他根本沒講到底理由是什麼~~~~

後來去櫃台詢問明天幾時能飛
畢竟在沙巴的行程都安排好了
這樣一來
全部都被搞得亂七八糟


被安排去住古晉屬一屬二的高級五星旅館-MERDEKA PALACE
稍稍平息了怒氣
真是好哄



很幸運住到有兩間大房+客廳+廚房的公寓式套房
我想這一晚應該是800馬幣以上起跳吧





後來又累又睏的情況下
亞航大概怕我們投訴太多
就安排了我們去住古晉的五星級飯店 
還補貼了計程車費
只不過這間高級飯店跟它緣份很少
半夜三點多入住
早上六點半被就被叫起來吃早餐
七點多又衝去機場等飛機
一直等到十點才真的起飛
真的是很殘念呀~~~


飯店的早餐


到了沙巴
馬不停蹄的拉著行李
搭上預租的車子
前往沙巴距離亞庇市區有三小時的地方去開會
到了那邊都已經是下午三點
很努力的開到下午六點多
又搭車三小時奔回亞庇

一整天下來真的是被這飛機給整慘了~
不過好在這次的沙巴行
有如倒吃甘蔗
後來的幾天就順利許多

沙巴還是跟我去年看到時一樣美麗
這個被上天恩寵的地方
大海與神山包圍的土地
真的很值得讓人不斷的去造訪喔~


美麗的沙巴
這是東姑阿都拉曼海島公園的馬奴干島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