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在東馬的印度人實在不多
所以雖然身在馬來西亞
但是接觸印度的一切遠遠不如台灣
想到這裡
就覺得台灣的印幫幫實在是太可愛了
可以在這麼一個小小天地中
把印度發揮得如此淋漓盡致


印度衣一上身
有覺得小瑪就復活了嗎XDDDD

而我趁著去吉隆坡的機會
要好好去呼吸一下屬於印度特有香氣的空氣
PP知道我的心願
恰好她有一位印度好同事SHIVA
願意帶我們去吉隆的巴生區(KLANG)
這裡可以說是KL的大印度區啦~~


看到印度看板
就整個血液奔騰


如果說在KLC中央車站附近的小印度區逛不過癮的話
那麼一定要搭輕軌到KLANG這一區囉~
而我很幸運的
又再一次認證出外靠朋友這一句千古名言
SHIVA開著他的新車載我跟PP一起到KLANG去開眼界

PP的好同事SHIVA 
是一位事業有成的好父親
熱心的開著新車載我們到大印度區開眼界


他的新車因為剛買
所以每個輪胎還有車身都有去印度廟祈福過的痕跡
圖上那個粉紅色的就是



來到這裡就等於像來到印度的感覺
想起年初去新加坡的小印度區
沒想到一年之內
又可以再次來到馬來西亞的印度區
跟印度的一切總是有著難以形容的緣份在安排著
而我順著這個安排
在遇上印度的一切時
總是令人感到格外的自在
在這個大印度區裡走著
自豪的穿著小紫卡莉




娘娘的廣告看板
在這裡只看得見她一位
其它寶萊塢明星都不見蹤影
全是南印大叔的天下XDDD


街上的印度姐姐妹妹們
都會主動過來稱讚我的衣服很好看
說真的那一天
整條印度街上
我的BLING BLING還真的算是印度人裡最華麗的一個


跟可愛的GANESH合照
這間超市樓下賣日常生活用品
樓上是飾品還有一大堆神像
啥都有賣
好逛到爆






本來想在這裡找印度電影來看看
但是馬來西亞的印度人真的都是南印來的
所以HINDI語跟寶萊塢文化
在這裡一整個吃不開
滿腔的印度熱血
頓時有被澆熄的感覺
不過在這裡逛印度商店跟超市
卻又讓人開始血脈噴張


特地買報紙查有印度電影上映的戲院
但全都是南印的天下
不過看到熟悉的JA劇照趕緊拍下
有一台電視會播出哩~



原因是真的很多很好買的東西
而我因為在宿舍要與昆蟲作戰使然
每天點線香已經變成我的每日重要開張儀式
所以買線香就變成我在這裡鬼打牆的一項功課
走到那裡都會去看線香
而這裡真的印度的日常生活用品齊全到一個不行
要是仔細逛
真的是買都買不完呀~


眼花撩亂的線香

賽巴巴味道

還有怪異中文包裝的香XDDD

所以我莫名其妙的像家庭主婦一樣
一套紗麗或是班加比都沒買
提回滿滿的線香跟肥皂XDDDD
但是光這樣就讓我買的欲罷不能
樂不可支呀~



印度呀~~
我該拿你怎麼辦哩~
在台灣也想你
在新加坡也要黏著你
來到馬來西亞心心念念都是你
我一定是中印度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