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     名 : 4 Hearts Of The Mountains : Thara Himalaya 圓夢山莊四部曲之首部曲:喜馬拉雅
集      數 : 9
頻      道 : ThaiTV3 (泰國第三頻道)
演      員 :


這是泰國第三頻道的40周年台慶大戲
一共有四部曲
演的是異卵四胞胎的故事
首部曲要拼收視
就找出型男帥哥Umm掛帥主演
太迷人了~

Atichart Chumnanont (Uum) as Prince Phuwanet (阿提查Umm飾演 巴拉瓦國王子)
Kimberley Anne Woltemas as Doctor Thipthara (Nam) (Kim 飾演四胞胎妹妹)
Nadech Kugimiya (Barry) as Akkanee (Fai) (四胞胎三哥)
Prin Suparat (Mark) as Pathapee (Din) (四胞胎大哥)
Pakorn Chatborirak (Boy) as Wayupak (Lom) (四胞胎二哥)
Noppol Komarachun (Too) as Sadul (叛軍總理大臣)
Kriangkrai Aunhanan as King Wasuthep (巴拉瓦國王)
Mawin Taweepol as Rajiv (忠心的侍衛)
Adisorn Atthakrit as Warun(忠心的侍衛)


雙雙對對的四胞胎~
接下來三對分別是: 築夢莊園之心火.軌計.魅力
當然我想最對我胃口的還是首部曲喜馬拉雅
哈哈哈~

巴拉瓦王子因為國內叛軍打算政變
趁他出訪泰國的時候
被叛軍襲擊
然後打得像豬頭一樣的被丟進海裡
幸而大難不死
然後遇上的美麗又溫柔的醫生
兩人從醫生病人的關係
變成農莊大小姐與農場工人的關係
最後知道這個帥到爆炸又貴氣的來路不明男子
是位王儲
之後場景就拉到了喜馬拉雅山腳下的巴拉瓦王國


身受重傷的男主角遇到美麗溫柔又聰明的女主角後
開始了一段浪漫的異國戀

UMM在戲中即使是落魄的造型也超有型
讓我不得不立刻聯想到KURBAAN裡面飾演恐怖份子的小沙
都一樣超吸睛帥氣~ 大心...


整部片充滿著異國風情
除了泰劇基本要具備的多位喜感配角
還有一堆講話很有趣表情超誇張的傭人角色外
這部泰劇雖然才八集半 (每集100分鐘 但結局那集只有50分鐘)
但是看遍了泰國農場的美麗風光
外景還拉到酷似尼泊爾還是錫金這樣的喜馬拉雅國度


充滿喜馬拉雅風情的外景
真的風景很漂亮
這已經是回到巴拉瓦王國的部份了~

三胞胎哥哥也來巴拉瓦王國找妹妹

而且在戲中
我覺得巴拉瓦國王治理國家的想法
跟前兩年超紅的不丹國很像
就是強調人民的心靈及快樂指數
不需要靠販賣國家資源去獲得資本主義的利潤及隨之而來的侵略
而這個英氣風發的王子
由眼神超會演戲的Umm演起來真是太適合了
他時而演的像純情的男生
時而出現王子會有的貴氣
時而為了配合一人飾兩角的反派角色
眼神的殺氣跟銳利又馬上出現






女主角是我見過聲音最溫柔的女生了
雖然她在戲中演的醫生也未免太有空又太善良體貼
她在戲中的造型從一開始的醫生幹練的OL風
到後來農場的休閒帥氣打扮
一直到最後跟王子到巴拉瓦國
配合帶點印度及尼泊爾風情
穿上紗麗跟頭巾
點上BINDI
真的很漂亮喔~



當然最後他們有情人終成眷屬
穿上的皇后裝
非常的好看
而且我發現他們的最盛大的禮服
是旗袍+紗麗耶~
下次我也要這樣試試看 ^-^


四胞胎兄妹

其實在戲中三胞胎哥哥
從一開始的有點幼稚的想保護妹妹
到最後突然出現成熟男人應該有的對白跟態度
又讓人覺得會開始期待之後三部曲
屬於他們三兄弟的愛情故事會是怎麼樣


戲中超搶眼的配角
右下角這一位是很忠心耿耿的侍衛
其實還有另外一位
就是也有演牡丹花瓣的壞哥哥
但是在這齣戲裡
兩人穿著軍裝
也超帥氣有型的~

全戲最迷人的除了故事情節還有服裝場景之外
其實我想因為男主角具備很多女生都夢想的特質吧
撇開是王子的身份不談
但他散發出來的自信.勇氣還有行動力
(當然帥氣五官+很可口的身材是相當重要的重點XDDD)
真的是讓人最飆淚的感人之處
看得我滿是心有戚戚焉




現在我發現列了一堆對於對象的條件
到最後對我而言
最重要的三個特質應該就是自信.勇氣還有行動力了~
總之泰劇最功德無量的地方
就是讓懷有少女心的人
對愛情還有未來始終可以保持無限的樂觀與期待
希望大家都幸福喔~



主題曲超好聽
可以看這部戲的介紹




照片來源1 : 點這裡
照片來源2 : 點這裡
 (新手玩家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