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到時候播出只有短短半小時的紀錄片
但是卻是要收集好多好多不同形態的鏡頭
才能堆集而成


拍攝完在電視台裡休息

因此
這一回因為要拍攝跳印度舞的鏡頭
客家電視台特別空出一個時段的攝影棚
讓我去拍

本來只是以為簡單的在一個地方跳幾拍給電視台拍就好了
可是一講到攝影棚
整個就搞很大的樣子
然後就開始為了"定裝"在傷腦筋
因為話說我的最美麗之寶萊塢華服擺在大馬沒帶回來
幾經試裝跟考慮
最後友情商借舞衣跟杜帕塔完成這次的拍攝定裝


小J跟我一起搭火車搭捷運的來到了電視台
這都是我倆第一次搭文湖線到內湖喔
一路上風景挺美的


因為最近又開始在忙著準備要回大馬繼續我的艱困任務XDD
所以一下子又要我跳印度舞
我每天晚上大概是搞到十一.二點才有一點時間在房間自己跳一跳練習
也剛好拍攝的這一天
小J小姐有空
充當經紀人一天
陪我去錄影外加拍照 (鞠躬)
然後一整天就開始玩起大明星的拍照日記


客家電視台裡布置的很有FU
而且還大方的把該台得到的金鐘獎一字排開擺在門口
不禁拿起來跟金鐘一起拍照
真的蠻重的喔~


客家電視台我還是第一次去
地點位在內湖
電視台外面的環境很優
而且裡面布置的很精緻
第一次進來
就像逛大觀園一樣
看每一樣事物都覺得很有趣



很快的換好裝
然後戴上一些簡單的叮叮噹噹後
就開始等錄影


化妝中



在等工作人員擺好場景之前
我跟小J在攝影棚自己玩得超開心
因為攝影棚的燈光打得好
所以在那裡拍照
很容易非常像大牌XDDD


在旁邊的布景拍照玩耍XDD



最後終於要拍攝跳舞鏡頭
AAJA NACHLE一共跳了兩次
實在是有夠累~~~
加上燈光很強
所以在下面跳舞超熱的


開始拍攝寶萊塢舞蹈鏡頭

而且跳的時候一共有兩台攝影機在拍
一台拍全身
一台拍局部特寫
我實在是很害怕到時播出的結果
希望到時不會把我的肥肉都鉅細靡遺的播出來(低頭禱告...)


那一整棟電視台
一共有公視.原視.宏觀.客家電視台等單位
老實說
當寶萊塢裝一出現後
還引起一陣小騷動
連打掃的阿桑都知道要來表演"肚皮舞"
(大部份人肚皮舞跟印度舞分不大清楚 不過我覺得阿桑有這種認知很不賴了~)


最後拍完後
補拍幾個特寫的手勢跟局部鏡頭
就結束這次的拍攝
之後到他們的員工餐廳
跟導演討論一起回去大馬跟拍的細節
所以下次的拍攝日記
地點就是在大馬囉~

待續...

{###_medusahuang/183/1873730156.flv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