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星座運勢
點這裡


3/28 最近愛看小娘惹

這幾天花了好多時間在看去年的新加坡熱門台慶大戲"小娘惹"
深深的被劇中女演員們穿gebaya的風姿綽約給吸引
不禁訂下了新的心願
下回我也要穿gebaya
梳娘惹髮型去西馬拍照~~~ ^^



還有心願之二
要速速去訂做新的gebaya
因為我的馬航空姐裝
實在是太像制服啦~



ps 早期從中國移居到馬來半島的華人
      跟當地女子結婚後
      生下的後代男的叫峇峇
     女的叫娘惹
     不論是衣服.建築.食物.風俗都融合了中國.馬來還有歐洲風
     很迷人的喔~

3/13 在古晉吃韓式烤牛肉+優格冰淇淋



今天是韓國的一天
中午在別人家吃了好飽的一餐
晚上搭朋友的便車到古晉
第一次在古晉吃到韓國菜
而且好久沒吃到烤牛肉包生菜
一整個超滿足


附贈的小菜
還有超夠味的泡菜湯
全部吃下來超級撐的
一人大概是兩百五台幣左右(25馬幣)



吃完又跑去隔壁幾家韓國人開的優格冰淇淋店吃冰淇淋
最近壓力大
整個人很水腫氣色不好
看到照片真是嚇壞我
希望這兩天水腫自動退散
因為我要去吉隆坡拍照了呀~XDDDD



3/12  紅毛人開的英式西餐Bar

很難得這裡會有這樣的西式風格的店


紅瓦屋加上木製桌椅
感覺有越來越接近文明的感覺


沒想到我們這個沒幾個人的山中小鎮
也越來越進步
整個砂勞越儼然就是個退休天堂
所以也吸引很多老外退休後來這裡買地過清閒的日子
所以在我們這無趣的山中小鎮
這一個多月來多了這間有英式鄉村風格的bar
老闆大概是澳洲還是那裡的退休人士


這是我點的烤羊排加兩隻烤雞翅
一份十八塊馬幣
旁邊是綠茶

這裡有賣烤羊排 烤雞翅 薯條這一些
最重要是有兩台大電視
現場直播足球賽
我猜這裡到六月會很熱門
因為大家都會來到這裡喝啤酒看世足賽囉~

ps 這裡的人叫老外都說是紅毛XD

3/7 馬印邊界

這是馬來西亞的關口


最近心情持續悶悶不樂
所以早就要更新的日記都沒心情去動
其實上周日去了邊界
在我住的這個小鎮
開車大概半小時的車程就會到印尼邊界
很多從印尼加里曼丹地區的人
會到這個邊界搭車進馬來西亞
不過因為婆羅州實在是太地廣人稀了
所以到了邊界也沒看到想像中熱鬧又車水馬龍的景象
只是跟海關說一聲要開車繞一圈
不用檢查護照也可以
所以就進行了幾分鐘的印尼旅遊囉~


開過去就會到了印尼加里曼丹

到了印尼了~有看到上面的國旗變了嗎~紅白兩色的印尼國旗

3/2

從二月底開始我的運勢呈現大起大落之勢
震的我心臟承受不太住
最近心情很悶又浮燥
到處都是有難捧的飯碗
還有勾心鬥角的事真是走到那裡都不會少的~
貼一下我的獅子座運勢給家分享吧

優勢:浪漫的愛情讓你充滿自信
弱勢:事業因遇見困難而落入低谷

總運指數:★★★★☆
「本月總體運勢很好,愛情如火如荼地發展;財源茂盛,把握住投資機會,容易大獲全勝;事業相對處於低潮,只要保存好實力,何愁不會「山窮水盡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體力欠佳,要多多保重身體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