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收到客家電視台寄來的DVD
雖然說我那一集節目在12/4播畢了
但是因為要等整個客家十三響系列播完
才會寄出DVD
因此就在昨天收到囉~



收到的時候
發現客家電視台的文宣都做的很用心
前前後後我看過他們電視台好多的紀念品
從滑鼠墊.立體水果狀便條紙.名片袋.保溫瓶....
每一種都做的非常精緻可愛



這次的DVD除了是客家電視台專用的DVD外
還順便應景的寄給我過年的紅包袋
飛躍的兔子
一看就是好兆頭



除了收到DVD之外
還看到了一張剪報
沒想到當時在播出之前
有特別幫我在破報宣傳呀~
感覺上還蠻有趣的
就放上來跟大家分享囉~



PS 客家十三響系列有可能會重播
      所以到時如果有重播的話
      我會再告訴大家時間
      上次沒看到的人
      也許有機會可以看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