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美吟妹妹認識是在兩年前的網路上
因為有著類似的韓國回憶
所以她在網路上留言給我
很巧的是我們有一樣的熱忱
就是化喜愛為動力
為了想要更深一層了解韓國
我們都選擇了去學習韓文

不同的是我學了韓文之後
卻再也沒有到韓國去實地演練
而她卻連著兩年造訪韓國三次
讓我幾乎要把她跟韓國劃上等號
當年去韓國一樣是沒有數位相機的年代
這回新書裡的韓國風景照
也多虧了她的照片提供


去年的某一天她告訴我
姐姐:這一期的壹周刊有我的照片喔~
我還在納悶不是藝人的她怎會有機會上壹周刊
原來是壹周刊後面都會介紹各地美食
那一期剛好就在介紹三重一家薑母鴨很好吃
就這麼巧的被壹周刊記者拍到她大啖美食的樣子
為了這張照片我還特地去買了那一期的壹周刊呢
所以我們就說好下次要一起去吃這家薑母鴨
原訂這周末要一起去吃
不過遇上我這個星期皮膚過敏的問題還沒完全好
所以就跟美吟妹妹說還是去吃韓國料理吧
跟她一起吃韓國料理一定更有韓國味
****************************************


位在復興北路上的慶州館
生意好得不得了
光是我們在那裡用餐的一個多小時
就見到三團韓國觀光客入內用餐
我們坐的位子旁
剛好就是一整面貼滿名人光臨的照片
而昨晚就這麼巧
遇上了明星去用餐

本來像我這種俗辣
絕對不敢要求要跟明星拍照
多虧美吟妹妹跟vicky的大膽詢問
順利的跟范范拍了合照
她本人真是超級苗條
皮膚也很好喔~



我們一行三人點了三人套餐
套餐內就包含了所有的韓式料理的夢幻商品
首先是七樣小菜可以無限供應
(黃豆芽.海帶.辣醬甜不辣.長豆.豆乾.豌豆粉.涼拌冬粉)


然後是牛肉+豬肉的韓式銅盤烤肉


辣炒年糕

參雞湯


海鮮煎餅


石鍋拌飯


外加松子茶還有餐後的紅豆甜點
我們另外叫了一盤生菜可以包著烤肉
加著一大堆韓國辣椒醬一口咬盡的好滋味
一餐吃下來
又是美食
又可以跟明星合照
真是滿足的不得了
好久好久沒吃正統的韓國料理了


為了消化方才的熱量
我們決定從復興北路走到SOGO
進去先施百貨上廁所時
發現旁邊有間美妝室
想到前陣子的新聞
倫敦牛津街有間豪華廁所
上一次要300台幣
這間美妝室雖不能和那個相比
但是倒也有著貴婦的優雅在裡面
我們無聊的在裡面玩起做作自拍照


出了百貨
看到旁邊有間出名的天仁茗茶珍奶
且人沒有很多
但是肚子實在飽到不行
一直想要找一間咖啡店喝喝咖啡
沒想到
又是一次計畫趕不上變化
還沒喝到咖啡的時候
我們一行三人就因為拿到廣告的洗髮面紙
決定衝著120元的便宜價格
三個一起上去洗個頭


雖然最後洗完美吟妹妹不滿意她的直長秀髮
被吹的乾乾澀澀
但是至少回家可以倒頭就睡
不用自己洗頭
像我這種懶人是不介意他把我的髮型弄得怎樣

三個剛做完造型的女生
一起走出美容院
人家以為我們要去PARTY享受周末夜
其實我們三個是有志一同的要回家睡覺

為了彌補等下要孤單一人坐公車回家的情況
所以我想怎麼也要買杯心愛的飲料陪我一起坐車
所以我們就走到忠孝東路上的天仁要買珍奶
我的媽呀~
這裡跟剛才那間簡直天壤之別
人都排到外面去不說
在我們排隊10分鐘後才發現珍珠賣完了
掛著牌子寫明日請早
><
又是今晚一次計畫趕不上變化
我們只好認命的改變初衷
我悶著頭買了沒糖的鴛鴦
陪我坐上回家的公車
其實我好想吃珍珠呀....

就這樣結束了有點莫名其妙的周末夜

PS 忽然想起昨天吃一整晚韓式料理竟然沒吃到泡菜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