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滿桌佳餚 誰能抵擋不吃呀~

這間鏡江韓式銅盤烤肉我一共去過兩次
就位在國父紀念館1號出口外的公園旁
以店家位置來說十分方便
以店內裝潢來說
在這樣寸土寸金的地點
有這樣寬敞的用餐場所
對於吃到飽這樣的餐廳來說
我覺得是很棒了



柔和的黃色燈光 搭配著強烈韓風的藍與紅
店內氣氛我覺得很棒

店內的美食
我首推辣炒年糕
其實就是這道年糕讓我對韓國美食念念不忘
我超級喜歡吃



韓式辣醬的美妙口感 配上QQ有勁的年糕 真的是人間美味

另外還有一道是拔絲地瓜
店家會現炸
然後依各桌的人數
適量的由服務人員端上
這些東西當然都是無限供應
讓你吃到開心為止

包裹在黃金香甜地瓜外的甜甜糖漿 熱呼呼的送進口中 超幸福的呀~

這間店的服務態度超好
我很少見過吃到飽這種店的服務態度會像他們這麼優
這也是我對這間店評價很高的地方
因為在中原大學附近
有一間韓式銅盤烤肉吃到飽的店
雖然東西也很好吃
但態度差到一個不行
因此就對這間鏡江就讓我豎起大拇指推薦

那天特意來聊天的朋友
因為她已經吃飽了
所以本來我們擔心在這樣吃到飽的店不能讓她純聊天
沒想到服務人員笑瞇瞇的說當然可以
還主動端上一杯飲料給她



見拔絲地瓜如此美味
本來朋友很不好意思吃任何一口東西的
怯生生的問服務人員可不可以吃一口就好
沒想到服務人員還是笑咪瞇說當然可以
就像媽媽一樣親切
招呼我們吃東西
因為我猜她覺得這樣的美食應該是吃到客人的嘴裡
而不是被浪費掉吧~

在蔬菜這麼貴的時期 可以大把吃青菜真的很過癮
這鍋很像牛吃的銅盤烤肉


接下來重點是銅盤烤肉
每桌都會先送上有肉片+蔬菜+豆腐的主鍋
另外會再送上一盤有蝦.魚肉.牛肉.豬肉的肉盤
這些東西加上常見的火鍋料都可以再自由拿取

飲料櫃則是有四五種冷飲
加上決明子茶及洛神花茶的熱飲
另外還有人參雞湯等三種湯等你去喝


就這樣我連聊天都沒什麼時間
就只記得一直把每樣東西一直送進嘴巴裡
真是太過癮啦~~

大家有機會一定要去這間店嘗嘗
一定不會讓大家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