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連兩天的運動會
曬了好多太陽
接著周日就跟朋友們一起去參加騎車運動




這一次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願意要去參加阿曼達的騎車計畫
話說她最近很認真的騎了好幾次
把台北市到新北市一帶腳踏車路線大概都騎過了
然後一直說台北市政府的youbike很方便
只要用悠遊卡上網登錄
就可以在台北市的youbike任何定點借還
而且價格非常便宜
(前半小時免費,每半小時加十塊)
說的我覺得不去騎一下好像不甘願





註冊過的悠遊卡就可以直接刷卡取車還車囉

一開始我也只是想要有個戶外休閒騎車運動
悠哉的騎個一兩小時就算了
沒想到最後變成激活人生大突破的極限運動
最後一共花了四小時 (含中途短暫休息+沒吃東西)
從松山 - 大佳河濱公園 - 圓山 - 社子島繞一圈 - 回程
回程時還因為逆風外加下細雨
騎腳踏車更累




然後我的朋友們為什麼都這麼厲害捏
我可是遠遠的落後在後頭
總覺得踩踏板前進的速度怎麼這麼慢
屁股騎到很痛 XD
大家很好心的一直等我又在旁邊鼓勵我說快到了
說看到圓山就快到大佳
到大佳就會到松山
又一直說再前面一點點就快到了


從社子島回程路上,圓山是個相當重要的支撐騎下去的地標XDDDD

看到大佳河濱公園,有種快要可以到天堂的感覺,但其實還要再騎好一陣子 @@


我一邊騎一邊在想到底還要騎多久
然後像死小鬼一樣的問大家
前面一點點到底是多遠
還要騎幾分鐘XDDDD
對時間可是斤斤計較的計算著
不想再多騎一分鐘 @@




不過最後竟然也莫名其妙的完成這趟騎車長途之旅
這是我人生騎腳踏車騎最久又最遠的一次
我本沒有抱著突破自己的心情來
最後卻突破了自己
但我似乎沒啥成就感
不過我倒是釋懷了人在痛苦時容易暴躁的心情
為我前兩天都遇到暴躁的路人做了最佳的註解
因為我昨天暴躁+跺腳好幾次 XD




我這輩子貌似沒真的去過社子島
這一回倒是讓我騎車逛了一圈
也第一次騎腳踏車沿著台北市的河濱公園一路暢行
其實整路的規畫都很好
騎車的人不多
沿岸也算風光明媚
腳踏車也又新又好騎
是一個很特別的體驗



然後我本來以為今天會"鐵腿"到不行
沒想到竟然沒事 ==
但臉上的斑卻因為這幾日的曬太陽全都冒出來了





一直到我回家都還在想今天我竟然騎了這麼遠又這麼久的車
有種恍如隔世的感覺 (有沒有這麼誇張)
總之這次的健康人生騎車記
還真是一次奇妙的經驗呀~
因為連我媽都說這真不像妳會做的事
我也這麼覺得 (茶...)

YOUBIKE 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