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電視台的行程之後
因為幻想自己是小瑪大明星
再加上在大馬鄉下實在是被壓抑太久
所以決定撩落去的穿著寶萊塢華服搭捷運到東區跟小瑪團集合


昨天一共八位聚餐喔~ ^^

這晚吃的美食是美國的國菜: 漢堡
位在忠孝敦化站附近的佛克漢堡
料多味美
大碗又價格實在
生意很好
而且整間餐廳的氛圍就是有股美國那種自由奔放的fu


左上圖是鮭魚捲

連我穿寶萊塢華服坐在那裡吃飯
也沒有人會多看一眼
整個就是很自在
倒是小瑪團員們看到我這樣走進來
嚇了一跳
我則是愛演的說了句:剛從攝影棚出來嘛
讓我過過當大牌的癮(驕傲狀XDD) 


下圖就是神奇的孟買漢堡

由於前一晚看了我最愛的節目"帥哥廚師到我家"
帥哥主廚做了一道美國的老饕漢堡
因此這天有機會來吃佛克漢堡
覺得實在是太巧了
雖然正在進行節食計畫
但還是跟小瑪團合點了一個"孟買漢堡"

這個孟買漢堡裡面加了芒果醬
加上豬肉以印度式的香料醃過
配上全麥的漢堡麵包
一口咬下
真的頓時有種在印度悠遊的FU 
大受好評


各式沙拉
我點的是中排左的牛肉田園沙拉
這一晚平均每個人的消費大概是兩百多

而其它人不約而同都點了份量超大的沙拉
除了"青菜人"小摺可以把那一大盤沙拉吃完以外
其它人都撐好久
最後還打包剩下的沙拉

最後品酒專家超級珍還拿出氣泡酒
讓大家品嘗一下
整個漢堡夜又多了更多美國歡樂氣氛



只要跟小瑪團在一起
無論吃什麼玩什麼都好有趣
再也不想離開熱鬧的台灣
回到必須壓抑又要受人處處注目的大馬了~


超級珍帶來的時尚黑框造型眼鏡
小瑪團熱愛戴眼鏡拍劇情照
有人像丁小雨
有人像生化所的研究員
有人像好學生

接下來戴墨鏡
超級珍才最像大牌~
肉絲變身大哥的女人XDDD


餐廳資訊 (網站點這裡)

坐到忠孝敦化站 2號出口
往前直走
看到賣勞力士手錶店左轉
再看到按摩店右轉
就會看到FORKERS的招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