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二次來到西門町的鍋大爺
其實我後來發現這間超好吃的蒙古火鍋在好多地方都有分店
包括桃園
但實在大家都不太來桃園
所以吃這種好料老是要往台北跑



本來想這一間這麼熱門的火鍋店一定會排隊排很久
加上中午不開放預訂
只能在現場等位置
所以我跟小米就決定下午一點半再開始吃
果然這一招策略成功
這個時間進來不需要等位置
而且可以吃得很悠閒



這鍋大爺裡的食材
除了記憶中的沙威瑪
還有很多種肉類可以不斷加點之外
這一回去發現海鮮的種類多了好多
像是一種竹節形狀的"貝類" (如上圖右下角照片)
(我不知道是什麼名稱 但我在砂勞越常吃 可是台灣不常見到)
在這裡赫然出現它的身影
而且超肥美鮮嫩
吃的我滿心歡喜


這一次我們點了蒙谷麻辣鍋+蒙古白鍋
沾醬要加上多多的孜然粉
才是王道呀~

其它的像是各類的丸子跟蔬菜
還有牛肚.魷魚.花枝這一些都應有盡有
不過這些好料幾乎都是擺在一樓的食材區
所以坐到地下室的人
要勤勞一點爬到一樓來拿食材

當然有哈根達斯冰淇淋
是這種算高價位的吃到飽火鍋店的一大招牌
不過這一次我一口氣吃了店內三種品牌的冰淇淋
發現明治跟有著俄羅斯圖案的卡比索冰淇淋都好好吃
感覺上不輸哈根達斯
加上甜點蛋糕的感覺光是看就感覺是很有誠意的甜點
所以吃完北方草原氣息的孜然火鍋
好好的吃幾杯冰淇淋外加一杯咖啡
真是人生一大享受呀~



平日 每人 NT 399 + 10%
假日 每人 NT 459 + 10%

延伸閱讀 :

[台北] 孜然夜 : 鍋大爺新疆蒙古鍋

arrow
arrow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