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後知後覺得才知道原來台北有間早午餐店
相當熱門
非常難訂位
而且假日還要現場候位



託朋友的福
半個多月前就訂了位子
來場美食及聊天的午後
本來用餐時間限定2小時
不過大概是平日下午並沒有百分之百全客滿
所以我們聊到超過時間店家也並未趕我們





貳樓最有名的就是早午餐
它的菜單之複雜
讓我們看了十分鐘都不知道該如何點起
我在想老人家來到這種店
可能看一個小時菜單都理不出頭緒要點啥




後來乾脆點了店家幫我們配好的早午餐套餐
一份是380
有兩杯飲料
第一杯是小麥草汁或冰/熱牛奶任選
第二杯則是紅茶/咖啡系列


湯品有分是不是有酥皮的


沙拉醬也有好幾種可以選
我選了蜂蜜芥茉




這是選主餐是煎餅跟燻鮭魚的套餐


這是布朗尼甜點


另外像沙拉
麵包的種類 . 濃湯
開胃點心炸薯條
起士
以及肉類 (有燻雞 . 培根.熱狗...)
這些都分門別類的讓你可以多選一





這是我選的貝果+燻火雞肉片的套餐
波菜起士沾脆薯還有貝果超級好吃

最後端上桌是非常豐盛的一盤
眼睛的慾望滿足了
口腹之慾也滿足了


我超愛吃重口味的起士蛋糕
這一盒好好吃


貳樓在台北有好幾間分店
聽說公館那間格外難訂
不過我們還是挑了台北車站二樓的分店
對我來說交通比較方便
這次用餐的經驗很優
以後有機會還是會想再來吃吃貳樓的早午餐



店家資訊

Second Floor Cafe 貳樓 微風台北車站

地  址:台北市北平西路3號 (台北車站2樓)

電  話:(02)2361-0861 begin_of_the_skype_highlighting (02)2361-0861 免費  end_of_the_skype_highlighting

營業時間:10:00~22:00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2floor

arrow
arrow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