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KEA當初它新開的時候
我從旁邊經過時都看不到什麼車子停進去
一度很害怕它萬一倒了我會很傷心
後來才知道是我想太多了
因為這棟建築的設計
從外面是看不出裡面有多少人在走動XD


桃園IKEA

反正IKEA的生意一直都不錯
尤其是它的瑞典自助式餐廳
選用的食材許多都是來自瑞典進口
加上又不會很貴
一份一兩百塊的主餐
再自選加價沙拉或是甜點.濃湯
最重要的是飲料是無限續杯
因此兩百塊上下
就可以吃到不錯的餐點
而且可以在這個餐廳裡聊到天荒地老
最適合坐下來就聊不完的小瑪團啦~~XD



打從大家願意遠道而來捧場跳舞團時
我就決定要帶大家到IKEA吃飯
最大原因就是停車方便又免費
再來就是IKEA的餐廳一直是我的最愛之一
不過一直到後來我才發現
原來這天一起來吃飯的小瑪團員們
大家都沒有來過IKEA的餐廳呀~
那我還真的覺得我選對了地方


這是我最愛吃的瑞典牛肉丸 尤其是搭配果醬口感一整個HAPPY

沙拉一份40還是45
一個沙拉盤裝到滿 (只能裝一次)


而且據韓國團員說
韓國沒有IKEA哩~
我還當場秀了一句韓文 : 和姑 ㄟㄙㄛ IKEA  喔不搜優~~~~~~XD
幸好來自韓國的彬娜同學有聽懂我的胡言亂語


後來大家討論了一下
在台灣大家都念IKEA(I發短音)
不過在美國他們都念IKEA(I發長音)
總而言之
我覺得有這間IKEA真是太好了~~


戴上這付墨鏡都會忍不住想演大牌一下

光是在IKEA
就讓我們一群人從五點多吃到八點多
而且我的護目鏡+墨鏡儼然又變成劇情照的重要道具
光是這兩付眼鏡就可以玩半個小時
一整個很有赤子之心XD


而這個護目鏡有像在廠辦焊接不然就是在做生化實驗的FU XD~

之後離開餐廳要走到停車場時
會經過廚具跟日用雜物區
看到有趣又可愛的東西忍不住拿起來把玩兩下
又耗掉不少時間
而且每次逛這種店
格外可以產生出女生想嫁人的心情
一直幻想著可以跟先生或是男朋友逛這種地方最幸福了XD


最近好流行的璧貼
圖案可以拿來當畫HENNA的參考耶~

最後在離開IKEA的最後一擊
就是不能忘了在結帳區外的食品區逛一下
因為都是瑞典進口的食物跟飲料
包裝都很有他們的風格
簡約又很時尚
而且價格都不會很貴

旁邊的熱食區
一個熱狗20塊
一個霜淇淋10塊
都是不可錯過的臨別小點呀~


小瑪與小馬烘培器具 XD


IKEA真是一個消磨時光的好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