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月星座運勢 點這裡



6/18 可愛的布丁



這個布丁聽說很有名
電視上有介紹過
打開盒子一看
真是令人愛不釋手
一個個布丁裝在蛋殼裡
真的好可愛呀~



裡面還放了香草增添風味
味道不會很甜
真是一個可愛的伴手禮



6/14 愛買的一天



今天可以說是"愛買"的一天
中午在新竹的愛買吃爭鮮迴轉壽司
話說這是我在台灣第一次吃迴轉壽司
看到迴轉壽司的價格每盤三十元
外加有設備新穎的熱水器
可以自己泡茶包
就覺得在台灣吃東西太幸福啦

大馬也有迴轉壽司
但好貴喔
大多數放在架上轉來轉去的
都是4-6塊馬幣一盤的壽司
讓人拿不下手呀


午餐是三百多 吃到飽
晚餐是四百多吃到飽
都是現點現炒


晚上回到桃園愛買
跟跳舞班的同學一起吃泰味館
話說這是我一星期內吃的第二次泰國菜
最近跟泰國很有緣
因為吃著吃著
就聽到店內在播泰劇"裂心"的主題曲耶~
又想起我的ken哥
心花怒放~~~

有機會我一定要去泰國泰劇團
遠目握拳狀~

6/8 高鐵訂票7-11取票的優惠


現在才發現原來桃園高鐵站
已經有直接在裡面可以預先CHECK IN的服務
有接近香港機場快捷在市區即可辦理登機的FU喔~


一直在想為什麼這麼容易覺得外國生活無聊
一回到台灣
發現也不過幾個月不見
但是路邊熟悉的飲料店換了新裝潢
不管是飲品還是賣雞排的
總是會取個很炫的新品名來吸引消費者的目光
這跟數十年如一日
無論是早中晚何時去用餐的砂勞越
每間店每餐都是一樣的東西
真是天壤之別


在7-11取票的高鐵車票
用左邊那團黑色的去刷票進站


這幾天搭了高鐵
才發現到便利商店取票
雖然要加十塊手續費
但是可以現賺一瓶茶飲
然後又可以憑票到星巴克享有買一送一的優惠


台灣真是一直在進步
幾個月沒接觸
都覺得自己要脫節
要急急趕上進度呢~


因為競爭
所以永遠在推陳出新的台灣
其實真的非常有競爭力
每次這樣一比較
我真的覺得台灣很棒~

6/4 令人懷念的臭豆腐

VICKY今天到桃園來陪我吃了我家附近好吃的麻辣臭豆腐
真是滿足口腹之慾

猜猜我手上的草莓是啥玩意兒 ^^

6/3 DVD



一回台灣就馬上逛網拍
今天收到第一批貨
感覺超開心
這種樂趣也是在大馬欠缺的
因為之前看的小娘惹跟楊貴妃秘史實在太好看
所以決定買一套起來
送給媽媽看~

6/1 星巴克第一聚


我最愛點的牛肉起士可頌
另外點了芝麻抹茶奶霜
店員說是台灣限定的口味

回台灣第一天
晚上就被找出去喝咖啡
還拿了我的門卡塔羅幫朋友算了算
其實在幫助別人釐清狀況的時候
同時也是在幫自己
認識十多年的同學
也各自在世界的某一處轉了圈
又可以聚在桃園的星巴克聊聊自己對未來的計畫
是一件平凡中見不凡的美好事物


6/1  妃子笑



最近跟楊貴妃很有緣
自從看了楊貴妃秘史之後
除了在砂勞越搶先吃了幾顆荔枝後
妃子笑就變成我的代稱
回台灣前還獲贈一盒妃子笑茶葉
真是太有趣啦~

6/1

剛剛上網看屬龍的六月運勢如下:
对于属龙的朋友来说,6月份是情缘突增、措手不及、喜笑颜开。
月是你上半年的最好一月,基本上无忧无虑、心想事成,干嘛嘛成、吃嘛嘛香

我想我的情緣是來自台灣的親友團
還有就啥也別想
這個月就好好在台灣吃喝玩樂過日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