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桃園後火車站的外勞商圈
儼然變成朋友聚會的最佳地點了~
其實我覺得多數人都對這些異國料理充滿好奇及興趣
但缺乏一個開門的鎖
所以老是在外頭觀望
我想我就是扮演這個開鎖的角色吧XDDDD



只要有人帶
大部份的人都會欣然的前往
而且充滿期待
每次去後站
都是吃詠順泰式料理
其實在後站的另一條大林路上
有幾間生意超好的越南餐廳
每次經過都是一大堆外勞在把酒歡唱



這一回中午去吃
還不到十二點
所以還沒開始唱
但是電視的聲音開的很大聲
大多數都是播很久以前的美國巨星演唱會XD
店內的人不太會說中文
有些是一點都不會
但是這樣點菜挺有樂趣的
而且他們有點害羞
都避免跟我們有視線接觸
以至於最後餐點忘了送上咖啡時
我們等了好久才終於有視線接觸的機會
不知是服務生還是老闆
自己都很害羞的笑起來然後恍然大悟樣
急忙送上來
雖然那咖啡很小杯 @@
但這種不是很完美的插曲
反而是每次用餐的有趣回憶


酸辣海鮮粉 吃起來就像TOM YAM口味

這我點的順化河粉 很清爽 但吃完不太飽 一碗80塊

來到越南餐廳
一定要點的就是牛肉河粉
建議是點菜單上100塊的什錦牛肉河粉
真的有各種部位的牛肉外加牛肚這些
很料多實在
至於我點的順化河粉
吃起來像粗米粉
肉也不多


這越式蕎餅很特別 第一次吃到 還加了大量的香菜跟生菜
用魚露沾醬

但我們另外又點了越式蕎餅
這一樣還蠻特別的
越南菜有大量的新鮮香草跟生菜
吃起來蠻清爽的


左下角的咖啡是端上來就這樣喔~ XD
左上角的越南牌子甜辣醬真不錯

最後我想說一定要點杯越南咖啡
但這杯50塊的咖啡
真是我見過冰塊最多跟最小杯的咖啡了啦~
雖然真的很香濃
尤其加了煉奶
但我還是回家自己用我的越南滴漏式來泡
比較划算



吃完以後
不夠痛快
所以先去大林路上 (100號)的外勞超市補貨
我當然是買我的超味魷魚
VICKY買了一大堆的泡麵還有紅茶粉
這間超市一直被另一位朋友說真的很大間
也逛出興趣
以後說會常來發崛新食材


越南商店及外勞超市都有在賣這個超大的越南粽子
其實還有賣越南鴨仔蛋
但我不敢吃這個所以沒拍


越式三明治小攤


然後往車站方向走的時候
又看到了越南商店前擺了越式三明治的小攤
立刻就湊過去買的正宗越式三明治
自從N年前在柬埔寨吃過以後
這一回終於又再度吃到
還是一樣好味道呀~



桃園後站真是一個吃美食打發時間的好地方~


延伸閱讀

[桃園] 再戰詠順泰式+桃園後站外勞超市真好逛


[桃園] 泰式料理: 詠順小吃店

[桃園] 後站越南西貢料理嘗鮮記

[桃園] 後站的露娜莎莉印尼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