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6  大年初三




今天是大年初三
帶我姐的小孩出門逛街
經過TINA廚房附近
想起好久沒吃
就當作初三的大餐
一進去發現東西變得更多更好吃
三個人吃得心滿意足


三份主餐

超好吃的麵包
每次端上來都是不同口味的
很令人期待

除了主餐跟甜點飲品不能續點外
其它都可以無限享用
這一次跟正值發育的青少年一起吃飯
可以發狠狂點麵包
熱呼呼的麵包端上桌
真的一口接一口
超開胃的呀~


左上角的小火鍋都以蔬食為主
味道清淡很不錯
右下角的燉菜很入味



下方是甜點起士蛋糕跟水果茶

2011/7/28

TINA廚房在大溪是很有名的餐廳
記得某一次的假日要去用餐
繞來繞去找不到停車位
而且還需要排隊等一兩個小時才有位子



後來就跟這間店很沒緣份
一直都沒機會吃到
前陣子發現原來桃園市區也有TINA廚房的分店
名字叫TINA甜心茶屋
就在我很愛的包心粉圓對面
上網查了一下
原來TINA廚房開了好多分店
在桃園市區另外還有縣政府的TINA咖啡
以及桃園中正路的TINA麵包茶屋
另外在八德/鶯歌/中壢/大溪都各有好多分店
真是太厲害了~


最近到這間TINA甜心茶屋用餐
發現原來這間店的用餐品質比我想像中的好
除了裝潢走可愛溫馨的田園風以外
餐點的份量很大
麵包也非常好吃
而且除了主餐不能無限供應以外
其它都可以


湯品有兩種選擇
熱食也是有兩種精心烹調的中式料理
沙拉吧很新鮮
而且醬汁跟葡萄乾都蠻講究的

我點的是右上方的泰式椒麻雞腿排
份量很大
很好吃
下方的麵包超香的
要不是為了身材
真的很想一直狂嗑麵包 @@

餐後附的飲料跟甜點
整份套餐吃下來大概是三四百塊
但我覺得還蠻划算的

店家提供的熱食跟沙拉吧都很用心
麵包更是這間店的特色
其實好多人是專門到這裡買麵包
真的會忍不住聞到麵包的香氣想要多買幾個回家



所以這一晚的用餐經驗還不錯
提供給想在桃園市區找好餐廳
又不想花太多錢的人參考囉~


連洗手間用的肥皂都是手工肥皂



店家資訊  (網站點這裡)

TINA 甜心茶屋-中華店

電 話03-331-0438

地址:園市中華路69號1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