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生活大逆轉
有了新的決定跟目標
所以就突然變很忙了~
也就少了很多出遊的機會
但是吃好料還是不可少



這個周末想必走到那裡都看到母親節聚餐的字眼吧
我們家是選在西堤牛排聚餐
這是王品集團系列我最喜歡的一個
百吃不厭呀~


開胃菜點了新品 紅酒果凍配燻起士+鮭魚塔塔醬配生菜  好吃

滿座的餐廳放眼望去全都是母親節聚餐的
氣氛相當熱鬧又溫馨
低頭看了一下臉書
發現同時間的朋友近況更新全都是母親節聚餐的食物照片
頓時就覺得超有趣的
不過聚餐可不能當低頭族
照完相打完卡之後就要收起來
好好的拍食物照及用餐


前菜

喜歡西堤牛排的原因就是整份套餐幾選幾的選擇好多
而且久久來一次都會多一些新菜色可以選
但是歷久不衰
我最喜歡的莫過於前菜的方塊麵包配焗烤蘑菇
也不知道以前能不能無限續點麵包
反正這次可以續點
整個非常高興


可續壺的沙瓦

還有中間附上的沙瓦
清一清口腔的味道
等下可以完整品嘗主菜的美味
這一回也發現沙瓦可以續壺
真的超開心的


份量超大 吃得很過癮的羅美生菜沙拉

這是另一款鮮蝦洋芋沙拉

還有羅美生菜沙拉配凱薩醬也是我的愛
整份生菜份量超大
大概是三倍的7-11凱薩沙拉吧
而且新鮮又好吃


超好喝的杏鮑菇南瓜濃湯

新點的杏鮑菇南瓜濃湯
一喝令人驚豔
沾上麵包
一口湯一口麵包的口感
令人吮指回味呀~


下圖是我點的海陸雙拼

主菜這次選了海陸雙拼
不過吃到主菜已經很飽了
所以幾乎牛排都沒動就打包帶回家


法式烤布蕾好吃
上圖的巧克力袋冰淇淋也是歷久不衰的選擇

至於甜點
女生都有第二個胃裝甜點的XDDD
所以雖然很飽
又把法式烤布蕾吃光


我點的奶蓋綠

飲料的部份
點了新的奶蓋綠茶
以杯就口的奶蓋綠口感超讚
喝不完外帶
還又再加到八分滿

整個對西堤牛排大心不已呀~
超開心的一次聚餐
希望媽媽們不止母親節開心
天天都要常保愉快心情喔~


[餐廳資訊]

桃園西堤:

桃園市南華街66號
03 - 339 - 58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