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年紀大了
但對於無限續點的餐廳仍是相當心動
我真的很怕去看起來很精緻
但實際上端上來連塞牙縫都不夠的餐廳
我就是一個喜歡吃粗飽的人



自從在網路上看到義大利木石餐廳
是集pizza / 義大利麵 / 甜點 / 雞腿 / 飲料無限續點的介紹後
就列為一定要去吃的餐廳之一



位在台北東區頂好商圈對面的Bistro98大樓
上面有好多有名的餐廳
但是我一間都沒來過
這次也算開了眼界



搭電梯到了九樓出了門就直接是木石餐廳了
周六的中午沒訂位
剛好也只剩兩人的位子
跟朋友開心的進去嘗鮮


上面的章魚燒口味好吃
下面的瑪格莉特普通

服務生會一直端上剛烤好的pizza
熱呼呼的pizza口味很多
第一個嘗到的是章魚燒口味
我覺得很好吃
之後又陸續吃了蘋果口味 (甜香口感也令人驚喜)
牛肉口味還有海鮮口味
都很不錯


墨魚義大利麵

青醬義大利麵

義大利麵則是沒有pizza那麼出色
不過雞腿真的好吃
平常我是不愛吃雞腿只愛吃雞胸
不過餐廳只有雞腿
我吃了一隻覺得味道真不錯
蠻推這間的烤雞腿



至於飲品的部份
我點的冰花茶清新好喝
甜點的冰淇琳也不錯


沙拉跟前菜還好

總之這間店很適合肚子很餓時
進來大飽口腹之慾的地方



最後我的朋友有花旗卡
結果還可以打折
這頓吃到飽的午餐好像是320塊左右
真是相當划算呀~



[餐廳資訊]

WOOD STONE木石餐廳(頂好店)
地址:北市忠孝東路四段98號9樓
TEL:02-66385899或02-663687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