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美食
好像很少人會覺得美國會有美食
但是我的嘴巴一向不挑
所以很少會覺得食物不好吃
我想這也是為何體型總是跟圓脫不了關係的原因吧^^


有看到左前方藍色套裝的婦女嗎 就是很典型的南方傳統婦女樣子

其實美國好吃的東西不少
除了有來自各國料理的大匯串以外
美國本土的好幾家連鎖餐廳的料理
也非常的美味
像這家Red Lobster
就是從西岸到東岸都可以看得到的連鎖餐廳
賣的就是好吃的龍蝦
口味可不輸道地的波士頓龍蝦喔~



當然這種好料是不可能我自己付錢去吃的
因為當時的我力行克勤克儉路線
這種動輒吃一頓一人要花上超過20美金以上的東西
我是怎麼也捨不得自己去吃
所以能夠有機會吃到這頓好料
是託阿姨的福
到他們家過周末


全家周日上餐廳
在陽光之下排隊等位子
等待當中
看到好多像是早期傳統南方的那種婦女
穿著正式的長套裝
頭戴正式禮帽
拿著洋傘跟包包
三五成群的站在路邊話家常
他們是剛做完禮拜
一起來吃中餐的吧

不過在加州看多了老中.老美.老印.老越.老墨...
像這樣正統傳統的美國代表
還真的是第一次見到
忍不住多看了好幾眼
儼然時光倒退回50年前一樣

進去吃龍蝦大餐
點菜的時候
可以自己選擇烹煮的方式
也可以自己選龍蝦的重量
我們都選了清蒸+cheese的口味
套句香港人的話
真的好好味啊~

想想離開美國一年多了
也應該要快點把當時的一些生活點滴寫下來
免得再過久一點
我大概就越忘越多
畢竟我的美國回憶
可不止加州陽光與羅馬情調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