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在哀怨著2007不如預期的美好
今天下班前
出版社的可愛編編就告訴了我這個振奮心情的好消息
是的
就是瑪杜莎新書要出版囉~

新書封面  這次一樣是走粉嫩健康風路線

其實這本書
我寫得十分辛苦
一來是因為在接下這本書的CASE之時
是我工作量最大的時候
同時有四五樣事情每天都必須等著我去做

二來看看標題會發現
有501個方法哩
你知道就算一個方法只寫100字
也有五萬字了呢
更何況我是傾我全力去寫
所以這本書包含我的嘔心瀝血在裡面啊~




這次的新書不是以旅遊為主
只不過看瑪杜莎的網誌會發現
我好像都是在吃喝玩樂

但是我也只是一個平凡人
家無恆產
想要吃喝玩樂
平時也是要認份的去當個上班族
存了一點錢
就要拿去貢獻給機票

而愛漂亮又愛吃的瑪杜莎
永遠也是要跟體重做拉鋸戰
所以在美麗與運動及飲食之間
頭腦簡單的我
在歷經一連串減肥又復胖又減肥的輪迴中
就自然衍生出一套辦法及個人的生活規律


封底 用船當這次封面的主軸設計  
就像搭船旅行一樣
在悠閒的步調當中
沿途看海儲備能量
當靠岸時
就可以尋找到自己想要的
並汲取至你的生命之中



也許我還不夠資格稱得上生活達人
但如果看了這個網誌的人
相信可以感受到我對生活的熱情
及如何努力的過生活
而這本書就可以提供大家一些小方法
讓大家都跟我一樣
在平凡中找樂趣
把生活過得多采多姿喔~

而且啊~
藉由這本書要告訴大家
我不只是會出國玩變衣拍照跟豔遇
其實瑪杜莎很有家庭主婦的潛質
是個會健康認份過生活的良家婦女喔~




博客來網站已經有新書的介紹了
以下的內容
就是從該網站轉貼上來的

請大家有興趣的
就幫忙多多支持跟宣傳囉~
謝謝大家


樂活,慢活,愛生活:健康原味生活的501種方式
  • 定價:250元   優惠價 : 9折225元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200元(8折)

Living a Beautiful Mind & Life

  文明、快速的現代化生活步調,讓人們無盡消耗地球資源,也幾乎忘記了生活最初、最單純的定義。當樂活、慢活已成為全世界崇尚並嚮往的生活態度時,我們就不應該再沉淪於窮忙、瞎忙的日子。

健康、美麗、積極、自信,你也可以重新品生活、懂生活、戀生活!

  擁有勻稱的體態,時時運動;每天保持笑容和正常作息,並攝取正確的飲食來獲得營養與健康,如此積極、自信又自適的過日子,每一天你都能找回愉快、熱情的生活步調,發現新的自己,也愛上百分百的健康、美麗好生活。

趕緊起身尋找人生最美麗的平衡?
樂活,慢活,愛生活? 讓你關愛世界,也熱愛悠遊生活?

網站連結  點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