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六為了豔遇鮮境這本新書去上了廣播
主持人是挺聊得來又很nice的陳平
這是我第二次上他的節目了
感覺有點像朋友在電台裡聊天
其實並不會緊張
也覺得這次的訪問應該更貼近平常的自己
希望這回錄出來的效果會比上次好


這其實是去年第一次上陳平節目的合照 這回去沒拍到照片哩

在這次的訪問大綱中
陳平列了四大項
其中一項的重點就是外國男人是不是比較熱情如火
在席間談話中
其實說出了一個重點
那就是外國男人會在當下講出對你感覺一百分的評語
當他對你有好感時
即使你只有60分
他也會講成100分


當晚看了不知重覆第幾次的sexy and the city
主題就是肉麻浪漫
對於劇中的凱莉女主角而言
俄羅斯藝術家也算是她的異國戀
她在戲裡面總是說像俄國佬的老式浪漫
在現代的紐約好像是已經找不到了
永遠的輕聲細語(雖然最後俄國佬在法國時變了樣)
送上女主角最喜歡的設計師禮服
然後在去聽音樂會的路上
聽到街上流洩出的音樂
想就地與她共舞一曲
面對這樣近乎18世紀的浪漫
凱莉有種因為過度浪漫而當場腳軟的倒下
而後不忘告訴俄國佬說
請記得我是個美國人


而主持人問說
面對異國豔遇難道我不會怕嗎
其實基本的防備是一定會有
但是我說基本上出國就是一種冒險
不入虎穴焉得虎子
如果不是有種過於天真或浪漫主義作祟的心態
我怎能在一次次的出國當中
獲得這些意想不到的奇特經歷

我不知道台灣現在的女生們
對於異國豔遇是排斥還是憧憬
但是我自己覺得
有機會享受在台灣無法遇上的浪漫
去體驗一下什麼叫做"生命中不能承受之浪漫"
感受一下像凱莉想當場因為太浪漫而腳軟的情境
其實這些都是生命中的課題之一吧

還是因為我自己太獅子的性格
所以才會老是想把生活過得很戲劇化
才覺得夠有色彩點綴在生命裡呢~~~

************************************************
PS 廣播預計在3/31晚上八點播出
可以直接線上收聽喔~ <點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瑪王妃 的頭像
    小瑪王妃

    小瑪王妃的世界視角 Mary's World Vision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