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誤闖叢林的校長 : 浪漫遊東馬 " 這本書
宣傳活動真是多多呀~
非常剛好的昨天928教師節
早上在教育廣播電台有播出我之前錄好的專訪
下午我則是像乾坤大挪移一般
從學校飛奔到內湖著名的電視街去錄影
順便帶爸媽一起去看我錄影
來個中視半日遊XD


在新聞播報台前面拍照
好有主播FU喔
大心~

第一次到中視的攝影棚錄影
這不愧是老三台的大電視公司啊
裡面的設備看起來都超專業
每位工作的人都好安靜而且都在認真工作的模樣
因為我上的節目是LIVE現場播出
是一個新聞節目
叫做司機俱樂部
是在數位頻道播出的
但因為我們家沒有數位收訊
所以其實我沒看過這節目


這棟大樓是旺旺集團的
所以走到那裡都有旺旺

我是來到新聞部錄影
還遇見了沈春華喔~
她本人跟在電視上一樣親切

在電梯裡看到的海報
可惜菲哥的節目沒有了
綜藝大哥大可是以前我在美國時的精神糧食XDDDD

不過錄完一次影之後
我發現我很喜歡主持人的風格
非常輕鬆活潑的在報新聞跟路況
雖然大多數都講閩南語
但是我仍是覺得非常親切


跟主持人一起合照
他主持新聞真是很輕鬆又有趣


我的方言雖然都說的很爛
但是聽力是一百分啦
而且我發現我怎麼很常會去到用方言主持的節目哩
幸好這一回我可以用華語回答
這樣就順暢自然多了


正在錄影中


現場LIVE的部份我大概上場二十分鐘
還接受觀眾的CALL IN來送書
結果第一通就接到曾經住在砂勞越八年的一位小姐的電話
真的是非常巧
經過幾次跟不同的電視節目或是廣播節目主持人的接觸
我真的覺得主持人非常厲害
口條跟語言能力都好強


這是我昨天上的節目

到現在為止也接觸過不少種類的電視節目
從客家電視台到TLC旅遊頻道
一直到這一回的新聞現場節目
我越來越對電視圈有興趣
覺得這真是一個很專業的工作
不知何時有機會可以上到的命運好好玩XD
我是這節目的忠實觀眾
真希望有朝一日可以如願以償成為來賓 ^^




這一回的錄影
我又有像劉姥姥逛大觀園一樣的開眼界了
而我也得到了一個超級豐富又特別的教師節
遲了一天
但還是希望所有的教師都能夠樂在教學與工作
大家都加油 ^^


梳化中
不知道是不是在新聞台
所以化出來的風格跟髮型都有主播FU






PS  因為節目已在9/28下午播完了
       等我有機會拿到帶子
       再想辦法分享部份影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