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嬌客louise來了台灣
距離上次見面已經一年多了~
這一回她打算要去迪化街買名產
其中一樣她不說我還真不知道很有名
原來香港的著名美食節目評論家蘇絲黃來台灣介紹過之後
風靡萬千香港客
來台灣都指名要帶這個回去當伴手禮
那就是"江記華隆豬肉紙" XD




午後的台北下了一場大雨
想想既然來了迪化街
那就一定要帶她去這間出名到不行的月老廟拜一拜才是



這間霞海城隍廟
我前後來了好幾次
每次懷抱著很大的希望來
結果回去之後
跟我一起來的捧由都有了對象
唯獨我仍然是平靜無波
一直到現在XD

LOUISE一聽大喜
直說這次跟我來了以後
回去有好姻緣的話
肯定包個大紅包給我
看來我婚還沒結倒是很有當媒人婆的潛力XD
我這人"散播歡樂散播愛"的使命還真是重大呀~

沒想到平日午後的迪化街
還真是處處充滿香港客的蹤影
這間月老廟也有好多香港嬌客前來求姻緣
希望LOUISE可以很快遇到她的好姻緣
嫁來台灣當個幸福的台灣小婦人囉~^^

今天順便帶了我的大天使卡出來
經過幾個月常與大天使的連結
對於天使的訊息有小小的心得
陸續幫LOUSIE解牌
感覺她有感受到大天使啟發
很開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