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月星座運勢
請享用

7/29 再度用henna粉自己染髮


過兩星期就掉色掉的差不多
髮根又變黑色
其它地方變成棕咖啡色


用漢娜粉染髮的唯一壞處就是過大概兩星期就掉色掉得差不多了
天然的東西就是這樣囉~
所以在還沒下定決心重新到美容院染新髮色之前
決定要用剩下的henna粉
自己試試一人染髮成功度如何

事實證明自己染也很成功
而且不加咖啡粉這個冏物也很好沖洗
頭髮也不會太乾澀
染出來的顏色就是天然的偏紅色

我就是將henna粉加紅茶水弄成泥狀以後
全都塗在頭髮上
用保鮮膜包起來
看完兩小時的"妻子的誘惑"
就大功告成囉~

這是燈光的關係啦
實際上沒這麼黃也沒這麼紅
但是自己用漢娜染髮真的很方便又成功率高耶~~ ^^
只是髮根黑色的地方真的很難上色
染過的頭髮就很好過色了~


7/24 收到暮光之城-破曉



坊間預購都是79折
原價499的書打完折394塊
雖然是中了暮光之城的毒
但是就是想再找到更便宜一些的地方再買
最後在網拍上找到355元含郵
全新繁體中文版

差只差在晚三天收到書啦
但是可以省40塊
我覺得很值得呀~
反正又沒有急著要拼完
這本大結局
我可是要慢慢的品嘗呀~


7/23 今天進入獅子座囉~

以下是獅子座的大解析
(點這裡)
請享用



7/22 日全蝕許願

雖然說在台灣好像只會看到日偏蝕
但是在這個難得的日子
是向宇宙許願的好時機喔~
大家可以用手在紙上寫下10個願望
記得是要用現在完成式這樣的句子
EX: 8月份我已在工作上獲得成就感並感到滿足

而不是寫成未來式的句子
EX : 我希望8月份加薪***元

許下對認識自己及豐富生命的好願望
我們都會是受到祝福的人喔~ ^^
7/22記得帶著好心情去上班
向宇宙下訂單去吧 ^^



7/20 雷射近視滿一個月了

到昨天為止我距離做完近視雷射手術滿一個月了耶~
真的是時光飛逝呀~
時間一天一天的過得好快~
現在眼睛明亮
而且已經不會有以為自己在戴隱形眼鏡的錯覺
徹徹底底習慣了新視力

現在睡覺已經可以不用戴鐵片眼罩
之後出門也可以開始畫眼妝了
不過已經一個月都沒有化眼妝
現在覺得就這樣出門很方便
不化妝代表洗澡洗臉很輕鬆呢~ ^^



7/16 心靈之旅的口袋名單

越認識自己之後
越發現以前去的地方好像都亂去一通
這些口袋名單常常在腦海飄過
有的時候也陷入選擇的掙扎之中
但就是沒選到它們
雖然不知西元幾年會有機會到這些地方去接近內在的自我
但我還是想寫下來
提醒自己要記得
這可是我以後旅行的FIRST CHOICE

烏茲別克.新疆.蒙古.青藏高原.澳洲.法國.葡萄牙
(謎之音: 妳的FIRST CHOICE也太多了吧 XD)
很跳TONE
但跟我怪怪的FU有搭到
希望在我年老色衰以前
可以完成呀~



7/12 在火車上被讓位XD


今天穿著我最愛的夢露裝出門被讓位 XD
希望她不要覺得因為我看起來像孕婦
話說我昨天去改裙子鬆緊帶時叫老闆不要改太緊
她說:妳懷孕喔~XD
最好我是有那麼好命有人要跟我結婚生小孩啦~


話說今天搭火車
只是很短的不到半小時
在火車上有很多人沒位子
我一上車就沒打算要找位子坐
所以靠在裡面的門邊就聽起MP4來
忽然前面有個20來歲的好心小姐
竟然起來想讓位給我坐XD
我驚訝的問她為什麼想讓位給我
她說:因為妳看起來很累 一上車就在睡覺XD
(站著沒事做 聽MP4 又戴著墨鏡 不閉目養神是要幹嘛)
我環顧四周有很多歐巴桑應該比我更想坐吧
我連推託了三次說:這樣我很不好意思
沒想到連她的朋友都堅持我該坐那個位子
於是乎我只好厚著臉皮坐下來
並且為了不辜負她覺得我很累的印象
只好坐下來繼續裝累裝睡
殊不知我是睡到中午才出門搭車
到底那裡累了呀~
但我還是要說聲
好心的小姐謝謝妳~~


7/10 勇敢秀自己,免費暢遊世界七大奇景


這是我目前為止的旅遊版圖
一看就感嘆這兩年版圖擴張的進度大大落後呀~

剛剛在新聞上看到的超吸引人標題
活動請見這裡
想當幸運兒就像之前參選大堡礁堡主工作的人一樣
去參加這活動吧
詳情點這裡


7/1   買到印度花頭飾



這個有南印度風情的小白花頭飾
我想買好久囉~
之前在新加坡小印度區有看到很多人在賣
不過是鮮花做的
沒法帶回台灣呀~
今天找到替代品
兩個小花圈
圈在髻上
還蠻有效果的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