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園的柳橙 真的很南加州

歐亥其實是一個小城市
會來這兒的原因
完全是要來接D開始從南加州一路玩回北加州
當天睡到中午12點之後
補眠成功
D先從基金會外面摘了好幾顆柳橙給我當早午餐
我望出去滿園的柳橙
在加州的陽光下充滿著生命力
真的很令人欣喜
我倆一邊在基金會宿舍的共用廚房吃著香甜柳橙
一邊聊到方才我在呼呼大睡時
開了一整晚車的T完全沒有想睡的念頭
我覺得他要不是嗑了藥不然就是有過動的傾向
但我只聽過過動兒
可沒聽過過動老頭兒

基金會裡的交誼廳

吃完早午餐
T早就摩拳擦掌等著載我們去四處晃晃
這次的租車之旅
我們前面已討論好要去的景點有:
優聖美地.赫氏古堡.太浩湖
全都是數一數二加州知名景點
但是T是一個隨興的人
他完全是不照我們原先出發的計畫而行
在這些地方需要事先預定房間
但他的字典裡沒有預約這兩個字
所以也因為開車的主權在他手上
後面幾天我跟D簡直吃足苦頭

這是那天去的VENTURA海濱渡假小城


很有南加獨有的墨西哥風情




T開了車載我們到離歐亥不遠的VENTURE渡假海濱小城
但是在基金會往市中心的路上
他開車開到一半發現他找不到他的老花眼鏡
於是本來還頗正常的他
就開始有點抓狂起來
拼命要找老花眼鏡
口氣開始越來越不好
說什麼我們都不關心他
我跟D在後頭半是中文的兩人討論他在幹嘛
半是英文的問他是不是根本忘了戴眼鏡出門
後來因為T的失常
竟然在山路裡迷路
短短十分鐘不到的路
我們開了半個多小時才又繞回基金會
要去找T的眼鏡
後來才發現他的眼鏡被他壓在椅子底下
我跟D簡直覺得快要吐血
一番折騰下才又開始順利出發開往VENTURA

經過一番折騰才來到VENTURA看到海景



T後來發現他剛才有點失態
堅持要請我們吃飯
於是我跟D兩人也就不客氣的接受
我們三人去吃了一頓墨西哥菜

那天吃的墨西哥菜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