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網路很流行【四爺很忙】這個詞兒
有道是【生活就像四爺,不是你轉台就能逃避的了】XD
今天網路上看到一段超貼切影音[那一年雍正追過的女孩] 集合了四齣雍正好忙的連續劇
外加一齣也同為四爺的[戲說乾隆]
整個對白實在是太有趣了
尤其是那句[你看或不看,四爺都在那裡,不悲不喜]
真是太好笑了


關於到處是四爺這件事
我倒是感同身受
在北京時
恰好碰上了1月20日湖南衛視首播[宮鎖珠簾]
而且一次連播兩集
看得我不亦樂乎



張嘉倪在裡面飾演心機很重的耿佳玉漱 

 

話說去年的[宮鎖心玉]雖然在我心中遠不及[步步驚心]
但也是我的愛劇之一
因此對於宮系列二的[宮鎖珠簾]
我自然是一定捧場


早上起床又轉台轉到了宮鎖心玉XDDDD

 

然後無獨有偶
第二天早上起床
沒想到又趕上重播的[宮鎖心玉]
所以在北京那幾日
就是晚上是[宮鎖珠簾]伴我入睡
早上是[宮鎖心玉]呼喚我起床


連到了機場都看到了宮鎖珠簾強大的廣告放送

 

到北京各大景點時
又是步步驚心的清朝魂上身
真是生活處處充滿著四爺
這宮鎖珠簾的劇情背景還有人物
大抵跟最近也很紅火的[後宮甄嬛傳]差不多
都是雍正 / 熹妃 (乾隆的母親) / 十七阿哥 (果親王) 的三角戀
我的寒假就全都被這些爺跟妃的包圍了


 

結論 : 雍正很忙,所以我也很忙 XDDDD

延伸閱讀

[閱讀] 相思十誡 : 步步驚心原著小說

[閱讀] 木蘭香遮不住傷 : 步步驚心續集

[大陸劇]小瑪格格的步步驚心系列電視筆記

[北京] 清穿北京步步行系列文

[北京] 清穿北京步步行 :  紫禁城對白篇


延伸閱讀

[北京] 清穿北京步步行 : 圓明園冰嬉與後宮甄嬛傳

[北京] 清穿北京步步行 : 各場景對白篇

[大陸劇] : 戲說雍正好忙

[大陸劇] : 後宮甄嬛傳: 寧古塔與刑罰

[大陸劇] : 後宮甄嬛傳vs宮鎖珠簾 : 果親王

[大陸劇] : 後宮甄嬛傳 後宮謀略集大成

[大陸劇] : 後宮甄嬛傳vs宮鎖珠簾:蘇培盛

[大陸劇] : 後宮甄嬛傳vs宮鎖珠簾:慎貝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