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2011年才過了一半多一點
但是我發現這一年是我的2000年旅行復習年
因為沒在預期之中的土耳其跟韓國全都在這個暑假又再去了一次
只不過這一次去韓國是去玩耍當大小姐
好多年沒有跟團的我
加上去年在馬來西亞"窮怕了"還有上個月帶團"累怕了"
這一次忽然又覺得很多年沒出現的主題式出國拍照的小瑪又復活了 XDDDDD



這次的主題就是差不多半年前看的韓劇檢察官公主
只不過那時候看沒人跟我討論這齣好看的韓劇
前不久GELION也看了這齣戲
而且還穿了漂亮的檢察官公主Style洋裝來參加我的簽書會
我立即發誓也要穿這樣去韓國拍照XD
所以雖然才短短四天
但是我也是認真的想了很久
找出了蓬裙穿出國
說真的很久沒有這樣出門拍照
其實內心也是有自我催眠了一下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這齣韓劇 ^^



DAY 1 

配合馬惠理愛名牌的風格
我也來了個名牌風
我很少很少很少很少買名牌
衣服+包包
五根手指數得完~



DAY 2 

穿了幾個月前狠下心買的一千多塊來自韓國的豹紋洋裝
又穿回韓國去拍照



DAY 3

馬惠理在戲裡超愛穿短裙跟短褲+今年超流行的羅馬高跟鞋
還有很多蝴蝶結跟紗紗蓬裙
我也只能盡量如法炮製了XD



以上就是檢察官公主Style韓國行服裝篇
其它的韓國行日記
待有空時再PO文上來嚕~


2011韓國行日記延伸閱讀

[韓國] 검사 프린세스 檢察官公主韓國行

[韓國]커피/떡볶이/便利商店/路邊攤/咖啡

[韓國] 청와대 電影與韓劇之外的青瓦臺

[韓國] 안녕하세요! 청계천 你好! 清溪川

[韓國] 한국관광공사 韓流館

[韓國] 한복韓服體驗與泡菜製作


[韓國] 남산골한옥마을 南山韓屋村 : 朝鮮被遺忘的歷史

[韓國] 남이섬 南怡島的劇中美景

[韓國] 동대문 / 인사동逛街行程 : 東大門 / 仁寺洞 / 弘大女人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