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藍
為了希臘這片藍白世界
還特地帶了藍白配的衣服去搭配那裡的景色拍照
只不過這片藍看久了
真的很容易就陷入湛藍的漩渦之中
把"blue"變成憂鬱了



其實這趟希臘行
並沒有真的這麼憂鬱
有的是我自己A型中的多愁善感在作怪
雖然我看起來一點也不像
但是一個人的我這種性格就會表露無遺

聖托里尼被選為十大渡假島嶼之一
許多跟希臘有關的風景圖片
全都來自這個島

飯店旁小鎮的風景

這天距離要離開聖托里尼回到雅典還有兩三個小時的時間
我步出了我們住的SP飯店
往另一個隔壁城鎮步去
40度的高溫以及看了快十天的愛琴海
讓我有點意興闌姍
只想快點躲進咖啡廳裡吹冷氣喝東西
幸好希臘渡假島嶼什麼不多
就是這種觀光的餐廳.咖啡廳最多
瞥見一棟風車為名的店
就這麼走了進去
露天遮陽的座位已經被坐走了

風車餐廳

我只能進到店內
隔著藍色的窗框再度與愛琴海對望著
這片海真的很美
不但名字美
水也美
顏色更美


我點了冰咖啡跟香草冰淇淋
就這麼呆坐在藍色的窗框前
想工作
想等等要回雅典了
想之後回到台灣又要開始像陀螺轉轉轉
想到最後
我覺得怎麼會沒有一個人陪我看這片美麗的海

一直以為可以告訴別人我一個人出國闖蕩
好像是一種我個人的"豐功偉業"
但是這趟行程我漸漸發現
與其老是告訴別人說:
我看過什麼地方的風景很美喔~
現在我更想可以告訴別人
上次我們一起看過...那真美啊

想到這裡
又兀自想到這個"我們"到底何時會成形
一個人看著那片大海又掉下眼淚來
我想整咖啡廳的人沒有人看到我的眼淚
且他們也不會知道為什麼有人看這片美景會想要流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