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琴海真的是得天獨厚的海
有著希臘神話為它披上一層謎樣又多情的紗
在愛琴海上的希臘群島們
到處都可以聽到或是看到眾神留下的遺跡與神話

即使是動輒40度以上高溫的夏季
愛琴海的海水
仍然保持歐洲該有的涼意
就是不會像印度洋
"洋如其名"
連海水都是暖洋洋的

愛琴海的海水有著出乎意外的清澈
你會覺得這樣清澈的水
應該是高山中的清泉澗流才看得到
但是如果你捧起水送進口中
鹹得會讓你立刻記起這是海而不是溪

夠清澈的海水吧  那隻腳丫是我啦

愛琴海的得天獨厚還不止這些
海水的黏膩在這裡是完全消失
泡在愛琴海裡
起身之後甚至不用沖洗
讓愛琴海的海風自然吹乾
身體乾爽的像是沒泡過海水一樣
當然也不會有海水的腥味

你說像這樣的海
有誰能夠不愛呢

這是紅沙灘 我覺得真的很漂亮

在這次的希臘之旅中
一共踏遍了四個島
雖然我個人是最不喜歡觀光味最濃的聖托里尼島
但是不得不承認
這個島的確有它迷人與得天獨厚之處
難怪可以榮登世界十大渡假島嶼之一

我在聖托里尼島與愛琴海接觸的地點
是一個名叫紅沙灘的地方
顧名思議就是沙子是紅色的地方

有依稀看到要翻越怎樣的山路才會看到這片海

要看這紅沙灘十分不簡單
原因是要頂著大太陽
越過一座小丘
道路是十分崎嶇不平的
大概要爬個20-25分鐘左右
才能在越過小丘之後看見眼前的美景


然後你會發現沙灘上一排的曬太陽躺椅
早就躺滿歐洲觀光客的身影
我實在佩服這些人
拿著泳具不辭勞苦翻山越嶺的到這裡來曬



不過在脫掉鞋襪
雙腳再次與愛琴海接觸時
才會又喚起愛琴海的美與好
方才20多分鐘的爬山越嶺就這麼算了吧

要開始翻越小丘前的教堂 後面的山就是等下要爬的

至於聖托里尼島還有另一個黑沙灘
就比較十足觀光味
有林立的餐廳
同時也是孫燕姿拍廣告的景點
但是要是比起美景的話

這裡是黑沙灘

紅沙灘還真的是美的令人難忘喔~


下次
如果再讓我靠近愛琴海
我希望能夠有愛情相伴
讓愛情把愛琴海的海水升溫
泡在涼意的海水中
但是心仍會像泡在印度洋之中一樣
暖洋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