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穿漂亮泳衣在沙灘或上或是泳池上拍照
多過於實際下水去游泳
我不是旱鴨子
游泳對我來說是我少數會的運動之一
但是歸因於我太懶惰
所以不太喜歡下水

這回會帶比基尼去
純粹真的是應景
去希臘沙灘曬太陽
當然不能輸給各國觀光客
就好像去年去夏威夷是一樣的心態

當時聽到行程中有到米克諾斯島最名震國際的天堂沙灘
我一點感覺也沒有
只想到那裡穿著小比拍張到此一遊的照片也就算了

為了要到天堂沙灘
只好在中午回到可愛白屋石床飯店時
就把原來我喜歡的粉紅小花ANOKHI上衣換掉
把阿拉丁牌的粉紅印度長裙往上拉變成洋裝
而裡面自然就是先換上比基尼
這樣到沙灘就可以現脫現拍照
完全不用走到更衣室

我很喜歡米克諾斯住的這間飯店 AMMOS  這是自己設定的自拍

在飯店裡隨手把換下的內衣丟在床上
不巧我們房間的電話壞掉
飯店的靦腆服務生就到房裡來修
不知道是不是他看到了我的內衣
還是看到我正在搞自拍
總之他對我開始好奇
一直衝著我笑
最後進出房間兩三次
電話還是沒修好
反倒是把他的手機丟在我的床上
手機鈴聲響起才發現怎麼有服務生會把電話丟在床上啦~
只不過如前篇所述
希臘人英文不好
就算想消遣他一下
我都不知從何講起
只能正經的把手機還給他
看著他一直靦腆的對我笑著



從飯店搭公車到天堂沙灘要轉兩次車
一次是先到米克諾斯的鎮上
再從鎮上轉車到天堂沙灘
每次車資要1.2歐元

天堂沙灘真的很熱鬧  不輸威基基沙灘 只是比較小

見我們這團的人活像怕被希臘太陽螫到一樣
包的包 穿外套的穿外套
撐傘的撐傘
我實在很想講那有人到希臘還撐陽傘啦
只有我一個按照我一貫風格就給他"遼落去"的曬啊~


到了沙灘
有很多的餐廳
都是非常的愛琴海渡假風
傍晚時分裡面已經玩得很HIGH了
主要是有個每天換不同丁字褲的光頭佬主持人
那天他穿的是鱷魚頭 
據說他有時是雞頭 有時是駝鳥頭之類的花丁字褲
在台上跟辣妹又扭又說笑
把場面帶的很HIGH
漸漸的越來越多人站到桌上跳舞
兩邊還各自有跳舞辣妹在秀舞技

穿鱷魚頭的光頭佬主持人

我買了西瓜優格坐在熱歌勁舞的區中
也逐漸了擺脫憂鬱
心情跟著好起來
看著前方日光浴及戲水人潮
到了天堂沙灘不去碰碰海水也有點可惜
就這樣拍了幾張小比照之後
走進海水裡
愛琴海的溫度比想像中的低很多
剛進去時每個人都又叫又跳的
因為太冷
五分鐘之後就可以適應這個舒適的涼溫
泡泡愛琴海
曬曬希臘陽光
的確很有渡假風


這個天堂沙灘不但比基尼辣妹多
同性戀帥男多
最開始是以天體營聞名
只不過後來越來越多只看不脫的觀光客
所以想天體營的人
只好再從天堂沙灘搭小船到另一個沙灘
叫做超級天堂沙灘


我在想要是我沒跟團的話
也許我也會克服心裡障礙在那裡試試上空曬太陽
只不過在有台灣人在的地方
我想還是算了
免得被當成免費的熱鬧看
畢竟能真正欣賞天體營及想與大自然融為一體的台灣人
我想還是不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