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旅行這麼多次
大部份都是在預算有限的情況下
所以能住到五星級飯店的機會不多
如果是跟團
但是依團體早出晚歸的玩法
即使住到五星級飯店
也沒辦法有時間好好參觀及使用飯店的設施

爬過一段小山路之後的克里夫渡假村

想來想去
最近一次自己出國去玩
住到唯一的一間五星級飯店就是泰國的克里夫(Cliff)渡假村
也是因為泰國的低價位
才讓我有機會住得起這種五星飯店啦

克里夫渡假村(ROYAL CLIFF BEACH RESORT)是連鎖的飯店
記得它最有名的就是懸崖式的遊泳池
我當初就是衝著這一點選了這間飯店

我住的那區只有一大一小的泳池  不過在大泳池裡可以在池中喝啤酒跟果汁 還算是有享受到啦





這是大泳池

這是小泳池  在這個小泳池旁才可以看到海景


不過等我住進克里夫渡假村之後
才發現他有分區域
所以我住的那區叫ROYAL CLIFF BEACH RESORT
其實看不到懸崖式的泳池
後來才知道還有一區叫ROYAL CLIFF TERRACE
那個房價是還要再高一些


這個是從我住的房間看出去的景色

所以這回不但看不到海景
而且還住到面大馬路景的房間
其實心裡是很失望

我住的房間



自己在房間裡泡咖啡 幻想是貴婦

不過飯店的房間很大
幾乎五分之四的房間都屬於這種套房型的房間
而且也還蠻有低調奢華風的感覺
這也是他們這間飯店的特色

這是飯店出來要往市區的必經道路 是一段坡路

但是芭達雅的克里夫渡假村
不是位在市區
是在一個小坡上面
進出都是要搭嘟嘟車或是摩托計程車
雖然車錢很少
不過還是不夠方便

搭計程車

且有時候因為地點比較偏遠
前一天約好市區的計程車
請他們上山來載我們到市區
計程車司機還會放我們鴿子不來

如果搭飯店的計程車
車資超貴
其實每天來來回回
會浪費不少錢在交通費上面

飯店大廳 還不錯  很雅致又氣派


如果有機會要到芭達雅渡假的人
我其實還是建議住市區的飯店比較好
像是HARD ROCK HOTEL或是MARRIOTT RESORT
我覺得地點都很不錯
而且也都是四到五星級的連鎖飯店
價位跟克里夫渡假村差不多

這好像是我第一次寫飯店的介紹
下次想到什麼特別的飯店
再寫一些出來分享吧~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