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去玩最喜歡去按摩
說真的也不知道為什麼
在台灣不會捨得花這種錢
但一出來就會有種又是變身大小姐的錯覺


第一次體驗什麼是FISH SPA

實際上馬來西亞按摩的價格
也比台灣稍便宜一些
即使在KL的市區
一小時的按摩約台幣400-500之間
也是比台灣便宜大概100塊
加上這陣子為了適應環境
每天都非常的飄泊
所以去按摩都被按出痧來
肩頸跟背部都是黑黑的痧
可見我真是外強中乾呀~


位在吉隆坡市中心的 SPA  中心
價格還蠻合理
裡面的服務也是很親切
不會漫天開價


不過這一回在吉隆坡有個新體驗
之前看土耳其手繪旅行這本書時
看到作者不遠千里搭車來到一個鳥不生蛋的小鎮
為的就是要體驗這種天然的魚SPA

這種魚會吃腳上的死皮跟角質
天然又能夠跟大自然接觸的另類足部SPA
沒想到這種FISH SPA已經流行到東南亞來
先前在新加坡的PP說
這個在新加坡也很流行


就是走在路上被這張海報吸引
然後就上去體驗了

沒想到這回在KL的市區閒晃
就讓我看到這個廣告
在廣告前我自言自語的一直說:
哇~~ FISH SPAㄟ
這個很新奇
好想試一下

結果就冒出一個工作人員出來把我們帶到樓上去
目的地是一間裝潢很漂亮又很有熱帶風情的SPA 中心
氣氛很棒
而且收費不會貴得嚇人


魚SPA區

即使下午才做完泰式按摩一小時
我還是很想體驗FISH SPA是什麼感覺
30分鐘28馬幣 (約等於是280台幣)
我覺得不會很貴
馬上就下去體驗


看起來很讚吧~~
裡面的服務人員熱情的幫我拍下這個魚SPA照


服務人員會先用冷水幫你沖腳
然後就坐在這個FISH SPA區
把腳放進去
你還來不及感受到水的溫度
魚兒就遊過來幫你去角質了

剛開始真的很癢
而且是超神奇的感覺
很多隻魚衝過來幫你把角質慢慢的吃掉
一點都不會痛
大概過了兩三分鐘
就很習慣這樣的感覺
可以靜靜的看著魚跟你的腳在水中的互動


坐在我右邊的可愛日本妹妹

真的是很有趣
30分鐘的時間把腳的角質跟死皮吃掉了很多
完畢之後摸了摸腳
真的光滑細緻很多
而且連之前受傷留下的疤
好像顏色都變淡了一些

總之真的是很神奇的一次體驗
希望古晉也快點有人引進這個魚SPA
不然就是台灣也要快快流行起來
下次有機會
我一定還會去嘗試的

據那裡的服務人員說
最好是一周三次
讓腳又白又嫩囉~ ^^


怕癢的PP不敢嘗試
所以就在旁邊等我嚕~
又幫我拍了很多照
真是謝謝她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