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上一回到大馬拍攝的紀錄片 " 片名: 舞衣下的校長夢 "  (可點連結看介紹)
即將在12/4 晚上 19:30 首播
所以這一次
特別讓我再到電視台錄節目
順便可以幫這一部紀錄片宣傳一下


相隔五個月
又再度來到客家電視台~

上電視其實是一件開心的事
不過我的客家話說的實在不好XDDD
所以其實一直到正式錄影之前
我的腦袋都一片空白
不知道等一下該如何回答問題


化妝師幫我上妝中~

這一回錄影的是客家電視台周一到周四平日下午三點到四點半的帶狀性節目
主持人劉惠珍好NICE
不但很親切的跟我還有陪我去的媽媽聊天
而且客家電視台裡的人好有傳統美德喔~
上下樓梯都會攙扶老人家
不時噓寒問暖
我媽說~這年頭有這樣的年輕人真不簡單~


親切有氣質的主持人
說的一口流利的多元腔客家話
好厲害

到了錄影前主持人很有耐心的跟我對腳本大綱
正式錄影時
其實我好像就忘了鏡頭在前面
坐在像客廳一樣的棚內
認真慢慢的用客家話回答主持人的問題

當然因為這是客家電視台
所以主持人全程是用客家話發問
索幸我雖然說客家話不怎麼輪轉
但是聽力倒是百分百
而且我每回答一句結結巴巴的客家話
主持人都會很認真的幫我再重新用客語敘述一遍
好讓電視機前的觀眾朋友
可以聽得懂我到底在講啥XDD
不過經過最近幾個月
突然多出許多要講客家話的機會
我覺得我的客家話有進步一些


錄影時間大概不到一小時
好像也沒NG重錄
到時候大概會播出30分鐘這段的專訪
主要內容就是講我在大馬當校長的生活以及喜歡旅遊.出書跟印度文化的事

播出時間:

11/25 (四) 下午 15:30-17:00 (趣覓客庄單元)


不過我知道大多數人這時間都在上班
所以到時候可以上電視台的網站
他們會把節目影音檔放上去喔~







收看網路影音步驟

1. 點選客家電視台網頁  (點這裡)
2. 點選上方"影音中心"選項
3 .點選左側"生活資訊類"選項
4. 點選福氣來了> 選擇集數 (11/25那一集)
5. 要記得用IE來看~用火狐看會被擋住


ps 現在已經上傳囉~



11/26後記

我在首播時間也是沒法看
唯一重播時間是11/26早上八點半
所以我睡眼惺忪的起床看重播
結論是~~臉好圓呀~
還有我的客家話還真是不靈光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